中山拼团购房222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保利“拟投35亿元建“中山保利文化水岸印象“

发布时间: 2014-03-27 14:05: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本报讯港口镇昨天举办招商经贸洽谈会暨招才引智合作交流会,副市长冯煜荣出席。今年港口镇签约项目10个,投资总额达90.1亿元。其中最大的签约项目是由广东保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5亿建设的“中山保利文化水岸印象”,从事艺术品经营、拍卖、休闲度假等。

据港口镇镇长陈有兴介绍,今年该镇签约项目涉及用地面积1039亩,预计年产值或销售收入176.9亿元,预计年税收6.94亿元。今年有4个引智签约项目,分别是美盈家具的意大利Think3工业设计系统研发项目、中云通公司的电子商务产学研合作项目、港口镇政府与电子科大签订的人才协同培训平台及港口镇政府与中国特检院签订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中山)游乐设施技术中心项目。

港口镇今年招商引资突出现代服务业。除文化水岸外,电子商务项目方面引进了蜂巢电子商务产业园和中运通电子商务项目,生产及销售总部项目有进口乳品华南交易中心大厦、美盈家具生产总部和中联重科环卫机械设备华南销售总部。

责任编辑: wangfen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