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2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发布时间: 2014-04-16 10:4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作为珠海楼市外溢的承接地,中山市三乡镇依靠其较低价格优势和优美环境优势,吸引了大批珠海澳门的购房者在此安家置业。三乡拥有成熟的居住环境,港澳人士绅士的居住素质,超高居住品质逐渐被挖掘,成为外溢客户首选。而近年,随着城市进程加快,大经济圈融合提速,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三乡镇又引来了广州、深圳、珠海等城市市民关注,并竞相买房置业,这促成了现在三乡楼市风生水起。如有购房问题,位于三乡城央地段位置的秀乐公馆(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毋庸置疑已经成为年轻人置业的首选。秀乐公馆位于三乡文昌路(绿榕居酒楼路口转入50米)。文昌路贯穿三乡商业繁华中心,而秀乐公馆正处于文昌路核心路段。周边商业繁华,生活配套完善,市政配套设施齐全。

  项目周边有特色餐饮众多,有河生酒楼、威尼斯西餐、金煌大酒店,雅居乐大酒店,满庭湘餐饮酒店、大家乐餐饮,嘉立西餐厅,真功夫,杰克魔豆咖啡厅,肯德基...项目毗邻柏丽广场(酒吧街),三乡影剧院,三乡文化广场,君怡购物广场,壹加壹超市,顺昌购物中心,超惠百货,阳光商业城,购物娱乐... 购物、休闲、娱乐一应俱全。

  李嘉诚有句名言称“楼市选择的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何为好地段,除了交通方便,更重要的是配套齐全。一个荒无人烟,配套稀少的楼盘即使内部设计再精美,也不适宜居住。秀乐公馆从宜家宜居的理念出发,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出门即是闹市,下楼即可逛街的楼盘。且精心设计,户型选择多样,目前主要在售的带装修公寓,低总价,为年轻购房者减轻购房压力,拥有第一套自己的房子再也不是梦想。

责任编辑: feng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