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24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热乎新鲜货 尝鲜一族不能错过的新盘

发布时间: 2014-05-14 16:08: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消费者都是“喜新厌旧”的,当然我们的购房者亦如此。有一小部分人仍对老品牌坚持支持到底,但是大部分的消费者都还是期待新品牌的出现,做出更多选择。中山楼市如雨后春笋,大部分的购房者却很少了解到新的楼盘,接触到新的品牌,今天小编就带你认识中山十大新盘,尝尝鲜。

君华硅谷(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动态:君华硅谷一期已售罄!现二期新品全线升级,37万/套起准现楼,86-134㎡两房至四房,灵动N+1户型,纯南向,低密度2梯3户。5月份君华硅谷(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现场举办7D电影季,来君华硅谷免费体验7D惊险电影!

君华硅谷为君华新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全新山景洋房组团,项目位于中山迎宾大道—博爱七路,珠海,北接广州、佛山,处于珠三角中心位置。而项目所在的位置,将承接中山中心城区沿博爱路往东发展的趋势,随着博爱路延伸的“深中通道”规划落地,片区未来将成为中山的又一个中心城区。作为深中通道第一大盘,升值潜力巨大。项目采用原生态地中海风格设计,社区配套有五星级酒店、七星级业主会所及中山唯一的红酒博物馆、湖区商业区已成功引进零售巨头华润万家、凤凰卫视旗下的凤凰会、连锁品牌星际足浴城等商家。教育方面配置了一所省一级小学以及国际知名教育品牌邦德幼儿园,项目将给业主提供一条龙生活配套服务。作为博爱路沿线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旗舰楼盘,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 feng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