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38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降价声不断与拐点声频传 钜惠楼盘买房趁早

发布时间: 2014-06-05 15:57: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没有遇到比今年更乱的楼市,多年之前一直经历着房价飙升、房价飞增的一些看着很正能量,实际很糟心的消息。然而今年全国楼市都爆出降价风的时候,小编弱弱地竟然开心不起来,神马情况?

降价声不断,很多人都说中山的房价要降了,终于要降价了,因为杭州、南京等很多城市都说要降价啦,当以为真要降价的时候,我欣喜若狂,我以为我等了二十年的房价终于迎来了亲民时刻。然而我错了,中山房价到现在也还没有跌,让小编好是着急。

拐点声频传,房价还没有跌下来,中山落户政策就横空出世了。赤裸裸滴伤害了我们多少刚需劳动人民的心啊,首付又要增加几万了,又要多多奋斗几年了。

小编看不懂了,弱弱地,我等还是乖乖该买房买房、该结婚结婚吧,90后都开始相亲了,我们再不买房就真的来不及了!

雅居乐剑桥郡(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7000元/平方米

动态:雅居乐剑桥郡【睿爵】组团122-149㎡四至五房全新上市,6500元/㎡封顶,另有122㎡南向三房在售,6月7日举办“来自台湾的潮”巨星音乐盛典。

责任编辑: feng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