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47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房产:4类深圳人最适合在中山买房

房产:4类深圳人最适合在中山买房

发布时间: 2016-04-14 14:54:53

来源: 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深(圳)中(山)大桥的图纸样本亮相,引起了一 波深中双城记狂想。不少被高房价逼疯、正四处红着眼寻找洼地的深圳人的买房热情被重新点燃。网传深圳一套房可在中山买五套;深中同享一片海,价格却相差5 倍多,这是深圳人中山置业的主要原因。但“中山置业、深圳工作”的美好愿景真的看上去那么美吗?作为深圳人需要考虑三个问题。

问题1

中山到深圳只30

在南山工作才方便

深 中通道方案显示,深中通道全长约24公里,跨海长度22.4公里,陆地段长度1.64公里,按时速100,也要看你在哪个区域上班?龙岗中心区、盐田、大鹏到惠州更近,龙华的去东莞的凤岗、塘厦最近,南山中心区前海、后海、宝安西乡的去中山才会更为方 便。

问题2

工程5年内能完工

年后的事都难打包票

有网友说,别说5年后,对好多人来说,一年后自己是如何的都不好设想。

问题3

大桥通了就免费吗

虎门大桥还收费呢

大桥免费?想啥呢,虎门大桥过一次都要40元起,你自己估下深中通道一趟得多少钱?至少目前还没有相关部门对深中大桥免费的承诺。

网友算账

成本多出90万,还要担心大塞车

近日,有网友算了笔账,预测了深中通道来回的买路钱要多少?

如果每天来回的过路费超过120元,一个月21天,意味着至少一个月过路费成本超过2500元,再加上油费,一年的额外支出成本3万多,按照30年房贷计算,又多支出了90万元!

还有更可怕的是,谁又敢保证深中通道以后不会像虎门大桥那样塞车?

四类深圳人适合中山买房

●靠近深中大桥深圳桥头的。

●给自己养老的。中山的确是个养老宜居城市,对于那些年纪大了,不想工作的老深圳人来说,出租掉深圳的房子,长远算来,仅靠房租就可负担在中山的房款甚至生活费用了。

●给父母养老的。想接父母到深圳又负担不起,只能周边解决,每周每月去探望也算方便。

●投资客。反正是炒预期而已,击鼓传花交给下一棒。不用管5年后,只要利好兑现,出手有赚就可。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