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99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住宅市场整体升温 珠江新城均价同比大涨

上半年住宅市场整体升温 珠江新城均价同比大涨

发布时间: 2016-07-18 15:47:13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上半年,在降准、降税、去库存方案等多项利好政策的助力下,广州住宅市场逐步升温。一手住宅库存方面,截止至6月底,广州可售库存约为850万平方米,去化周期约7.6个月,处于健康水平。

今年1月-6月,尽管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面积同比下降1.1%,但成交面积却大增36.3%,均价同比上升8.7%;二手住宅同样延续了前期的热 度,2016年1月-5月成交面积同比大增79.3%,均价同比上涨22.6%。一手住宅库存方面,截止至6月底,广州可售库存约为850万平方米,去化 周期约7.6个月,处于健康水平。

有关分析指出,受供应有限的限制,今年1月-6月,珠江新城板块一手住宅成交面积同比下降4.3%,但成交均价却同比大涨39.9%,相较之下,中心五区 (含珠江新城)一手住宅上半年成交面积同比增长42.5%,成交均价同比上浮2.7%;广州全市一手住宅上半年成交面积同比上升28.2%,成交均价则同 比增长7.4%。目前来看,国内货币政策或暂不会骤然收紧,另外随着下半年住宅市场旺季的到来,综合来看,广州下半年住宅市场量价方面仍将稳中有升。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