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49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11月首周中山住宅成交环比下降25%

11月首周中山住宅成交环比下降25%

发布时间: 2016-11-08 16:23:15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销售行情


随着十月结束,冷空气终于南下广东,炎热的天气迅速入秋,房地产市场也被冷空气覆盖。据合富辉煌统计,11月开局只成交千套住宅,环比下降25%,整整1/4的成交不见了。

根据合富辉煌数据统计,上周(2016.10.31-11.06)中山全市住宅网签1072套,环比下降25%。按照住宅占比7成左右计算,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量应在1531套左右。

中山全市各镇区成交方面,港口镇主要依靠保利国际广场145套的集中网签的功劳,以195套的住宅网签成功问鼎成交榜首。横栏镇则以121套的住宅网签紧随其后,为上周镇区成交的第二名。石岐区则在润达幸福汇、骏珑盛景的成交助力下,以108套的住宅网签成镇区成交三甲。

单盘:保利国际广场晋升成交榜首

港口镇的保利国际广场以145套的绝对优势,成为上周中山单盘成交的第一名;而黄圃镇的蓝天金地花园继上周后再次成为单盘成交第二名,住宅网签72套;第三名则是横栏镇的利信花园,上周住宅网签成交60套。

新增:全市住宅新增709套

根据合富辉煌数据,上周中山共有2个镇区新增,住宅新推货量为7.78万方。在上周住宅各面积段新增里,120-144面积段新增199套最多,占比26%;在上周各户型新增里,三房新增336套最多,占比47%。

库存:住宅库存36447套,环比持平

截止2016年11月6日,中山市住宅库存36447套,环比持平。 其中坦洲镇以5938套居全市镇区住宅库存榜首,火炬开发区3885套排名第二,石岐区2817套居第三。

11月7盘新盘新货将入市

据不完全统计,11月共有7个楼盘即将入市新盘新货。其中博达外滩和尚怡雅筑为全新项目.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