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7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天玺湾示范区震撼开放 人气爆满

碧桂园•天玺湾示范区震撼开放 人气爆满

发布时间: 2016-11-14 14:24:4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楼盘导购


11月12日,碧桂园•天玺湾(中山)示范区正式震撼开放。销售中心全天人气爆满,到场客户逾千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引发中山看房风暴!“威尼斯嘉年华”系列活动现场疯狂玩乐,嗨翻全城!

作为碧桂园回归中山力作,中山碧桂园天玺湾自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中山碧桂园天玺湾,坐落于中山石岐区博爱二路中山二桥南侧。处繁华石岐城中,三大商圈簇拥,坐拥岐江醉美风景线。小区内定制名品街、U-life街、七重立体园林、花漾泳池以及园林慢跑径等,并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高端配套,是中山少有的高品质社区。其优越的地段,匠心系产品早已累积了不少意向的客户。万众期待,示范区开放短短一个早上,就已经吸引千人到访,认筹客户排起长队。

繁华石岐 城中别院大获赞赏

此次中山碧桂园天玺湾示范区开放,备受瞩目的当然是其推出的产品——186平高实用率的城中别院,108-175平劳斯莱斯带装修瞰江望园洋房初次亮相,让不少客户眼前一亮。每个特色样板房优美的小提琴,特色曼陀林,经典的萨克斯演奏,动人心弦的乐曲倾泻而出,划动每一位听者的心弦,领略到与众不同的看房体验。

其中为数不多的74席城中别院大受客户青睐。“于繁华城市之中有自己一片天地”是很多人美好的生活愿景。对客户来说,城中别院恰好可以符合这个要求,住城中别院,不仅可以享生活的繁华,又可以享用别院的舒适生活,有天有地有花园。城中别院建筑面积约186平,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私家会所,高实用率;前后双花园、宽敞露台,轻松饱览园区优美景致;开阔客厅,满足居家度假的生活所需,舒服感受阳光礼遇;独立卧室,私密卫生间。其气度之大令客户为之赞叹!

园林区内,园林慢跑径初现雏形,还有七重立体园林等高品质的配套已经呈现出来。置身园林之中,客户真切地享受到期待已久的园林美景。

同时,项目商业街极具威尼斯建筑风格特色,定制的名品街与时尚同步,大气,尽显格调。不少客户举起相机拍照留念。现场还设置了琳琅满目的威尼斯美食摊位,吸引了很多客户前来品尝,感受舌尖上味蕾的刺激。

“威尼斯嘉年华”引爆全城 狂欢落幕

与此同时,中山碧桂园天玺湾举行为期两天(11月12-13日)威尼斯嘉年华,三大主题活动,从白天嗨到晚。中山碧桂园天玺湾在示范区内精心安排了各类具有威尼斯特色的精彩节目,让到场的每一位客户体验独特的威尼斯嘉年华狂欢刺激之旅。活动全城瞩目,现场人潮涌动,气氛十分热烈,到场参与的客户乐在其中。

在这里,威尼斯宫廷服装秀,浪漫梦幻;百老汇小丑,滑稽可笑;威尼斯特色队伍巡游,新奇有趣;街头艺人表演,刺激高跷,精彩不断;威尼斯面具DIY,新鲜好玩……现场威尼斯海洋球派对受到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欢声笑语,充斥了整个会场。晚上活动环节更有惊喜,戴上神秘的面具,展开一场浪漫的邂逅与激情的威尼斯啤酒狂欢夜。等更多精彩的活动将在开放期间陆续上演,狂欢落幕!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