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8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中山缴存住房公积金单位总数达6000多家

发布时间: 2016-11-17 11:49:55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政策法规


中山缴存住房公积金单位总数达6000多家

缴存住房公积金,既是员工的福利,也是老板留住人才的一种手段。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据统计,全市缴存住房公积金单位总数达6000多家,其中一半为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其余均为民营企业。

“从去年开始,民营企业参与缴存公积金的数量不断增加,未来两年还会持续增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邢领表示,民营企业将是未来公积金缴存增长的主要方向。“民营企业目前只占缴存单位数量的一半,预计未来两年内,我们会看到缴存公积金的民营企业越来越多,将超过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数量。”邢领说。

提及民营企业为员工缴存公积金的案例,邢领举了中山华附的例子。据邢领介绍,中山华附是中山最早为民办教师缴纳住房公积金的民办学校。目前该校通过公积金贷款在中山购房的教师有74名,约占全校教职工的20%,比例相当高。另外,该校还有335名教职工每月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租房、偿还公积金贷款等实际的住房需求。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