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8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中山放宽房产入户 如何快速置业中山

发布时间: 2016-12-15 14:37:33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2016年即将过去,中山市近期再次放出“大招”。据中山媒体报道,中山市近日再次推动户籍制度改革。此次户籍改革有不少市民大力点赞,扩宽了入户渠道、降低入户门槛,为中山市城市人口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政策红利已经开启,人口大批量涌入也只是时间问题。那么问题来了,置业中山成为了外来人口首要考虑的关键问题之一,观察中山十余个镇区,每一个镇区都各具特色。在众多镇区当中,三乡镇无疑是当中优胜的镇区之一,区内具备的活水温泉更是成为了驰名珠三角的温泉旅游重镇。

三乡旅游资源惹地产角逐

中山三乡,一片物资丰饶的沃土,片区内山水旅游资源较为丰富,其中仅是温泉度假村即有两家.温泉古往今来都是中国人冬季养生必备的佳品,通过富含矿物质的地表泉水为人体补充必须的微量元素.三乡也逐渐确立了珠三角温泉养生的优选之列。同时,依靠温泉旅游资源所打造的温泉之乡,三乡成功地俘获了珠海、深圳等地的市民,不少房产开发商亦看中了三乡的旅游资源以及生态资源,展开了一场旅游地产的角逐。

与三乡相邻的唐家无疑是珠海下一个十年发展的巨头,作为珠海与中山、深圳紧密相连的片区,唐家拥有了全市之内高新技术产业的核心力量,加之区域内大学园区形成了集约化效应。然而在区域发展的背后,土地拍卖却成为了年度的重头大戏,8月26日唐家四幅地块同时拍卖,珠海最高单价记录被刷新,29120元/㎡的面粉价瞬间开启了珠海楼市发展的所有想象力。四块土地之中,雅居乐独占三块,以接近60亿元的价格获得了唐家三宗地块,高地价的背后推动的不仅仅是唐家片区的房价,在三乡区域的雅居乐新城同样受到了此次红利的辐射。一石激起千层浪,雅居乐豪夺三块珠海高价地块之后,旗下在三乡的雅居乐万象郡无疑成为了珠中双城中不可忽略的项目之一。

雅居乐打造三乡纯熟宜居新城

自1992年开发了第一个房地产项目,起始于中山三乡的雅居乐在自己的“大本营”内再次为珠三角呈上全新大型纯熟人居项目。以“建构未来地标”为宗旨,一直在激烈竞争当中找到了独特的发展定位。雅居乐万象郡也是此次推出的重磅项目,万象本有壮观之势,在生活当中拥有森罗万象的气势又是怎样一种感觉?从居住到购物一站式服务,令生活从此得心应手。目前,万象郡正推出160-230㎡独立双层临街大面积商铺盛大发售,坐拥双城旺铺,在资金流的冲刷之下,万象郡将会成为下一个投资的重点。

>>中山楼盘,中山房价,中山楼市新闻汇总<<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