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17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过一个春节 中山买房居然要多付九万房款

发布时间: 2017-01-04 11:28:22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转眼距离春节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很多人忙工作忙着置办年货,都选择暂时搁置购房计划。但小编要很严肃地说个事实,年前年后买房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状况。不信?我们先从房价说起。

近年来,房价不断上涨是整体的趋势,对中山来说更是如此。尤其是2016年深中通道等交通利好消息的推出,中山房价更是水涨船高。从小编整理出来的住宅均价走势来看,从2015年底迈进2016年,特别是二月份春节过后,房价蹭蹭蹭突破6字头并一路高歌。2016年三月份到五月份涨幅甚至达到了15%,按一套100㎡的房子来看,过个年就要足足多付97300元!造成这个现象的很大原因之一是由于春节后购房需求释放,需求大增自然助推了房价。

最近中山土拍激烈总价创新高,面粉价决定面包价,房价还会涨啊!另外中山站升级为高铁站的消息振奋人心,如此新鲜热辣的市场消息,开发商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年后大干一场。说到这,你真的还不趁春节前买房?感觉年后的房价分会“耍流氓”!

除了房价,年前买房的优势还有很多。有个说法叫做节前的春运大军,年后的买房热潮。春节后的售楼部只会是人人人的景象,到时购房竞争激烈,好房源抢手,可供挑选的空间也不大。倒不如趁春节前好好对比,挑选最称心的房子。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