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8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国际钢琴赛圆满举行 东方名都首创大户型亲情居

发布时间: 2017-06-05 14:1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4:11:43整理提供】

钢琴国际公开赛圆满举行

主会场

本次钢琴国际公开赛于上午9点半正式开始,在此之前签到处早已排起长队,可见各家庭参赛热情高涨。这场持续一整天并分为不同年龄组别进行的比赛,适合小、中、老各个年龄段的参赛者。星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主任严冬、作曲家王怀坚、钢琴副教授任筱敏等数位专业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审核。

签到队伍排起长龙

比赛持续到下午5点结束并进行颁奖典礼,同时获得二等奖以上参赛者还可赴墨尔本参加总决赛。比赛结束后,“东道主”中山东方名都特别举办了高端专享西式晚宴,盛情款待远道而来的各方友人。

“东道主”东方名都位置优越 首创大户型亲情居

中山位于中山火炬开发区与东区门户地段,伴随交通枢纽落成及城市地位升级,区域渐成为中山城市CBD。项目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靠近利和商圈、大信商圈,长江路往南可通博爱路路网,紧邻中山博览中心、远洋商圈。生活配套非常齐全,拥有电影院、儿童体验中心,国际美食商业街等配套,平时购物娱乐都非常方便;名校环绕,毗邻中山的城市“绿肺”紫马岭公园。

中山东方名都倡导人居新生活。1套房,2门户,3代同居不同住,目前在售洋房138-188㎡“双钥匙”亲情居3-4房,中轴,配圆弧观光电梯,三面单边,南北对流。全城首创情亲居设计,中央庭院连廊左屋右舍,既又相互照应。

10座03户型 173㎡四房两厅

10座03户型样板房

10座03户型样板房

与此同时,中山新品别墅也将入市,作为城市中心的少量别墅珍品,非常值得期待。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