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冠湾区,心归此境。8月12日,在万众期待下,中泰上境花园美墅终于迎来首次开盘,开盘当天引发全城疯抢!所推房源不到1即被一 抢而空,成交量再创中山楼市新高度!

  情有独钟 为此境

  据现场观察,开盘气氛热烈,客户纷纷看好中泰上境的**。刚抢到房的李先生说到:”近几年中山发展迅速,尤其是今年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发展下,利好信息不断,所以想买多套大房子,先自住未来肯定也会升 值。中山大大小小的楼盘也看了不少,来这里看了项目规划和样板房后,就喜欢上了这里。”

  另一位新业主胡总更是兴奋不已:“了解到这里离中山北站也就5路程非常便于我出差,而且周边的商圈、休闲公园、学校都应有尽有,以后一家子周末也有很多好去处。虽然等了很久,但最终抢到心仪的房子一切都值了,孩子和老人家知道以后有独立前庭后院可以种种花草,还有个非常大的天台花园,高兴得不得了”。

  中泰上境用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过硬的品质体现出其巨大的市场吸引力,赢得了广大中山市民的青睐与认可!

  众望所归,热销源于匠心打造

  如此炎日夏天,仍然阻挡不了众多置业者对低密度城市公园家的追求。每个人都希望能在墅居大社区拥有一个家,一个私享前庭后院的品质生活,中泰上境从置业者角度出发,不忘初心,匠心打造,为中山人塑造一个高品质的241亩低密度城市公园家。

 当红不让,热销不止加推在即

  中泰上境位于中山城心地界,近距离中山北站,依托同城,价值潜 力巨大;毗陵歧江新城、彩虹商圈、兴中广场商圈、利和商圈、轻松坐享繁华与便利;拥有上万多平组团园林,户户观景,加之一脉传承的精工品质,产品一面市,即得到了热烈追捧,此次开盘不到一即售 罄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由于中泰上境本次开盘异常火 爆,还有很多客户没有抢到房。接下来,中泰上境即将加推二期165㎡花园美墅与107~135㎡阔景洋房,这次开盘没抢到的客户朋友一定要抓住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