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0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传碧桂园拟收购印度钦奈一宗土地80%权益 作价2.3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8-15 11:25:5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土地原为钦奈实业家族18英亩(约合7.3万平米)庄园的一部分。当地开发商在2009年以12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25亿元)买下这宗土地,但因规划问题而始终未能开发。

观点地产网讯:8月15日,据《印度时报》报道,碧桂园将以总价22亿卢比(合人民币约2.3亿元)从当地一家开发商手中,收购印度钦奈一块占地1.3万平方米的土地80%的权益,据悉,这将成为中国大型房企在印度的首个住宅项目。

相关资料显示,土地原为钦奈实业家族18英亩(约合7.3万平米)庄园的一部分。当地开发商在2009年以12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25亿元)买下这宗土地,但因规划问题而始终未能开发。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钦奈是印度第四大城市,位于印度东南沿海,是泰米尔纳德邦首府,也是印度南方的汽车工业制造和出口中心,同时还是第二大软件工业、IT工业和基于IT技术的外包服务出口中心。在印度,其政治、经济地位略似于广州之于中国。

据了解,碧桂园于去年10月前后披露的印度战略,而今年1月,该公司总裁莫斌曾对媒体说,年内将有项目在印度落地。另外,除过此项目外,碧桂园还在与另外两家印度地产开发商谈判,计划在班加罗尔开发住宅项目。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