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说“早知道就……”,可惜这个世上就是木有早知道,更没有后悔药。谁能想到中山的房子突然这么抢手,谁又能预计到中山楼价上升的速度如此的迅速。

  当年,中山楼价三四千的时候无人问津,后来价格翻一番后各方来疯抢,再到多个镇区突破万元大关,依旧受到外地客与本地客热捧!房价的一步步上涨,让众多没来得及下手的购房者悔不当初。虽然目前限购限签,楼市开始稳定,但处于高位的房价已经抛离工薪一族好几条街……

  虽然目前楼市并不如之前疯狂,但据乐居小编了解,中山楼市并不冷,每周都有楼盘开盘和举办活动,本地客的回归、以及土拍不断为市场加持等,中山楼市从限购后的低谷中,也逐渐回暖了。

  但如果你真的有购房需求,有认真留意中山楼市的变化,还是发现不少楼盘的价格其实已经降低了不少。虽然本地客开始接受目前的中山房价,但外来投 资客的剧减多少让中山房价留了喘气的机会。前期港口拍地拍出高价,很多人纷纷说周边楼盘房价要涨了,最后也就这样而已啊;8月初,火炬两宗地块土拍再突破历史楼面地价,周边楼盘的价格也还是这样而已啊。可以说,目前中山的房价处于相对稳定的时期。

  但是,你以为中山房价会一直下降,回到解放前吗?小编只能说:别傻了,有些事实是时候需要认清和接受的。

  金九将至,所以,各位购房者,且看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