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

  【上市房企打造 品质有保障】

  【坐落发达城镇 片区规划看好】

  【主要干道贯穿 出行快捷方便】

  【周边配套完善 保障吃喝住行】

  ■购买参考

  【全新园林升级设计 感受特色风情】

  【舒适宽心大宅 人性化设计】

  【全国一级资质物业 打造安心社区】

  ■项目概况

  【上市房企打造 品质有保障】

  华发四季是由珠海上市房企——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于中山的原生态品质大盘。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994年取得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04年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珠海首 个上市的房企。一直以来,华发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方针,秉承“越完美越追求完美”的宗旨和理念,勇于开拓,锐意创新,成功打造了一系列房地产精品项目,其中多个项目荣获国家、省、市各项殊荣。其中,华发四季是华发股份进驻中山开发的首 个洋房项目,占地面积约34.26万㎡,是片区内罕 见的原生态大盘。

  【主要干道贯穿 出行快捷方便】

  项目周边拥有三条主要干道,105国道、博爱路、南外环,道路交通网四通车总站等都在此聚集,区位优越。未来沿博爱路,全城无红绿灯,快速接驳。

  【周边配套完善 醇熟大社区】

  华发四季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临近吉之岛大型商场,大型市场、学校、医院等配套环绕,为业主的吃喝住行提供全方位保障,打造一站式醇熟社区。沙溪中心市场、大同市场、龙瑞市场三大市场,吉之岛商场、曜基商业广场、星宝广场都在附近,为业主出门购物提供多个选择。其次,周边环绕龙瑞小学、沙溪中心小学、新石门幼儿园等多个学校,教育配套完善。

  ■购买参考

  【全新园林升级设计 感受特色风情】

  华发四季全新三期园林升级,由马来西亚著名设计师Tor主笔设计,为项目打造特色风情园林。以“生态自然”、“尊重场地”、“社区文化”为主题,融入了项目自身的湖景、墅景,创造出优雅舒适的人居环境。天然湖配上多种绿植景致,总会给人一种外出度假的错觉。

  小编观察到,湖边静谧,是一个十分适合散心的地方。早晨晨练时在此跑跑步,看看绿植,整个人都会精神很多。傍晚时分伴随余晖,看湖面落日倒影,听听歌,也不外乎是件浪漫的事情。

  【舒适宽心大宅 人性化设计】

  华发四季建筑面积约94-145㎡的新品户型升级,空间设计人性化,给人以舒适的入住感受,房间实用面积大,满足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

  112平户型,纯南向格局,采光好,整个空间通透明亮。屋里配有一个景观阳台,偶尔小憩时在此观望周边园景,晒晒太阳,享受日 光浴。立体式入户花园,让人在家就能与花为伴,赏赏花,看看书。

  145平户型,南北通透的格局设计,室内空间明朗敞亮,空气清晰自然。客厅空间整体阔绰,平日客人拜访也不怕拥挤,尤其是逢年过节人多时,也能给人提供一个宽敞自如的活动空间。多个分区合理,卧室设置在静区,客厅餐厅等公共空间与卧室等较为私密的空间有视觉上的遮挡,一定程度避免了公共空间对卧私密空间一览无遗的问题,“公私分明”,干扰性较低,动静相宜。另外,楼下墅景、湖景相映,平时视觉疲劳时,看看窗外,墅景湖景尽收眼底,沁人心脾。

  【全国一级资质物业 打造安心氛围】

  大部分业主对物业管理很是看重,只有好的物管,才能住的舒心。珠海华发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2003年获得全国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依靠30年来的不懈努力和优异表现,华发物业赢得客户、行业、社会的广泛赞誉。2015年,华发物业在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100强中名列前茅;2016年,获评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2014年-2016年 “诚信标杆企业”。

  此次全新三期,华发四季凭借着华发的眼界与实力,规划大社区,引入物业的贴心管理,为业主打造和谐舒适的宜居社区。

  生态醇熟大城,全新三期,为更好生活而来

  华发的四季,是春暖夏凉的四季。位于中山西部繁华地段的生态醇熟大城,路网四通八达,便捷往来星宝、兴中、利和三大商圈,生活娱乐配套一应俱全。全新的三期高层住宅,纯享墅景、湖景、园景三大美境,切身领略原生态之美。全新的升级享受,进阶宜居新境界。华发四季三期,94-145㎡湖景新品,为你更好的生活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