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9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凯柏地产升级尊系洋房 瑞信尊域盛誉绽放

发布时间: 2017-08-23 12:03:59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新浪乐居讯 凯柏地产,心为美造,扎根中山,在建在售的3个楼盘项目,包括瑞信美域、香山名门、易峰名门,均以高品质产品征服了购房者的心。作为凯柏瑞信美域的升级新品,凯柏瑞信尊域延续凯柏地产“心为美造”的筑家理念,精工出品,耀世开启,86-96平米尊系样板房将于8月26日盛誉绽放。

  凯柏瑞信尊域是瑞信美域经过一二三期的成熟经验后,以一种“升级、成熟”的姿态呈现的IV期尊域组团。

  区位:三乡核心 坐拥珠中交汇带

  凯柏瑞信尊域位于三乡镇金鸿街,坐拥全城快速接驳立体交通网络,南边就是105国道,可西线、京珠高速等高速路,去往珠海、广州更显便捷。公交出行也有609、K995等多条线路,三乡汽车客运站提供城际长途线路。

凯柏瑞信尊域区位图

  配套:自拥商业 又享周边繁华

  瑞信尊域自带商业中心,配套社区幼儿园,周边又有醇熟的生活配套。毗邻三乡镇中心壹加壹商圈,有世纪信佳购物广场、顺昌购物广场、通大百货等大型商业中心,四大银行近在咫尺,三乡市场、平东市场一应俱全。项目附近有光后中心小学、平岚小学、三鑫双语国际学校、三乡理工、桂山中学等学府云集,数十名校环绕,学府林立,一站式生活即可享受。

顺昌购物广场

三鑫双语国际学校

  户型:紧凑实用 一字楼通风采光佳

  瑞信尊域的建筑产品均为一字楼,具有户型更正、采光更佳、通风更好、密度更低、景观更好等优点。首推“尊系洋房”系列,86平米和96平米紧凑三房,实现南北通透的格局,其中86平米面积虽小却仍能拥有3.6米景观阳台,就连生活阳台也不吝啬花费空间,而96平米的主卧还可拥有私密的套间,每个卧室都带飘窗,让阳光入室最大化,也可增加室内使用空间。

凯柏瑞信尊域效果图

  86-96平米尊系样板房即将盛誉绽放,8月26日我们相约凯柏瑞信尊域,品味新生活体验!

A户型86平米三房

B户型96平米三房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