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90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千亿房企碧桂园 再造南区价值新ICON

发布时间: 2017-08-24 11:38:45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山市南区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香山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其华侨文化、商业文化、忠孝文化、名人文化和旅游文化交相辉映,是最亮丽的ID;碧桂园——《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300强,中国房企三强。2017上半年中国房企销售面积和金额双料冠军,已深耕中山三区八镇,布局十六城!

  当千亿房企碧桂园遇上大美南区,必将激荡出更美的人居与价值双坐标!

 锦绣南区

  恒定世界价值的新高度

  作为中山主城区之一的南区,在粤港澳大湾区这一建设世界第四大湾区及世界级城市群契机与价值背书下,再次凭借强劲的发展潜力备受世界眼光的青睐。

  国家火炬计划——中山电梯特色产业基地,集聚了世界500强企业蒂森电梯、菱电电梯及产业上下游产业配套企业,全面形成完整的产业经济链及高新人才集聚地。北斗卫星物联网产业基地(中山民营科技园)将成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北斗和相关技术为核心,集聚公共技术支撑平台、终端设备制造、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的完整北斗卫星物联网应用产业链。

  南区的发展潜力已融合中山众多优势于一体,已成为巨大发展潜力的板块。

  立体交通护航

  脉动广中深珠港澳

  中山南区位于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的腹地核心位置,雄踞深莞惠经济圈、珠中江经济圈、广佛肇经济圈的几何中心,东临深圳、香港,北接广州佛山,西接江门,南接珠海澳门。

  碧桂园•柏坦尼雅地处中山主城大动脉,雄踞城区便捷的深中珠快速通达区,一畅通粤港澳七大城市群:

  •   距离南区大信新都汇4km

  •   距离富华商圈7公里/距离利和商圈8公里

  •   距离珠海、江门30公里

  源于新加坡的型格建筑 

  智慧·生态·共享家+

  碧桂园以森林城市、帕克诺雅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项目作为蓝本,结合新加坡海派建筑,创新规划、精智户型,以生态建筑、立体通风、节能减排理念等前卫理念,开创中山人居建筑新潮流。

  •   九重高尔夫立体园林 新加坡式垂直绿化

  碧桂园·柏坦尼雅师自新加坡360°全景绿化理念,通过外立面垂直绿化、局部绿化、中心园林等打造绿意环绕的高尔夫现代立体园林,并利用建筑的错动形成多维度景观平台,处处可观赏园林绿化。

  •   一级物业配套 新加坡城市生活蓝本

  倾心打造风情商业街区、中心泳池、垂直星月台、碧空观星台等一系列配套,尊享城市优雅生活;并引进国际一级资质物业凤凰管家,打造全面的凤凰管家售后服务,为未来稳定的回报打下基础。

  •   潮范共享社区 精智人居时代

  碧桂园·柏坦尼雅基于现代“互联网+”社交需求,配备共享设施,激活社区邻里关系,打造新时代共享型服务社区。配合碧桂园升级版家居智能4.0系统,让您享受智能时代的全新便利与生活社交。

  •   双层格局 全城独创纯复式高端社区

  作为全城独创纯复式高端社区,碧桂园•柏坦尼雅以双层立体格局,重新定义居住尺度。让居者尽情挥洒惬意住居的全部想象,打造个性的精智轻奢作品。以空间的灵动与酷炫演绎新加坡式的生活。

  碧桂园·柏坦尼雅,为中山敬献一座新加坡式型格建筑。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