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90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众人纷纭 谁能让中山人心服口服?

发布时间: 2017-08-24 11:40:04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新浪乐居讯(编辑 妍妍) 中山古镇,以其灯饰制造而闻名全国。如今的古镇,在粤港澳大湾区光环的加冕下,逐渐成为人们投 资置业的不二之选,知名房企万科,也深刻意识到了这一点。于是乎,全国第46座万科城——古镇万科城在万众期待中落子中山。

  “好盘,值得期待”--业内人士如是说

  众所周知,在古镇,集商业、住宅、别墅等多功能配套于一体的项目并不多见,这也成为了古镇房地产的一块心病。而古镇万科城的到来,无疑是了却了古镇房地产行业的一桩心事。据了解,古镇万科城位处古镇新生活中心海洲,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是集商业(万科里)、别墅、洋房、幼儿园等多功能产品、配套于一体的城市时尚高端人居大盘。面对这样不可多得的好楼盘,业内人士纷纷拍手称赞。

  “喜欢,打算购买”--购房者们赞叹道

  上周,古镇万科城拉开了洋房样板房的神秘面纱,吸引了无数购房者前来品鉴。“很精致的样板房,我非常喜欢,期待开盘。”来自中山本地的购房者许小姐称。温馨的暖灯,富有现代感的简约设计,无疑给前来品鉴样板房的购房者一种“恍如归家”的舒适感。

  不仅如此,其完善的配套也深得购房者的喜爱。毗邻约5000亩生态绿博园,悦享绿色人居生活;拥抱三大商圈,吃喝玩乐在身边;各式餐饮、教育、公园一应俱全,拥抱城市多维精彩;沙捷连接周边城市,交通便捷,畅达粤港澳。正因如此,我们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大家对万科城会出现一致好评了。

  “完美,可以信赖”--中山310万张嘴异口同声

  伟人故里中山,是一座伫立在珠江西岸的生态宜居之城。由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与深中通道的利好而逐渐被人们所热捧,成为珠三角地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而在置业中山的选择上,人们除了会对地段、发展及配套有要求外,生态环境更是不可忽视。因此,古镇万科城本着为“准业主们”打造一个品质上乘、居住舒适、交通便捷且配套齐全的生态宜居理念而开发建设,让中山人乐在其心,居得其所。

  在房地产发展的过程中,一个好的项目,往往要能达到“四赢”。不管是开发商、投 资商、经营者还是小老百姓,都应该能从该项目的本身中找到其利益所在。而古镇万科城,恰恰是因为做到了这一点,才能从严谨的业内人士口中听到“值得期待”,从挑剔的购房者中听到“打算购买”,从老百姓中听到“可以信赖”。任凭众多纷纭,唯有古镇万科城,让中山人心服口服。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