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6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绿地控股上半年营收1260亿 新增权益土地面积247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17-08-29 11:30:2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月28日,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其2017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房地产主业合同销售金额1331亿元,同比增长20%,回款1087亿元,同比增长32%。

截至2017年6月30日六个月,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60亿元,同比增长17%;利润总额83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亿元,同比增长1.3%。资料显示,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原因是由于房地产主业由于期内结转面积的增加,使得收入同比增长14.92%;大基建产业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态势,收入同比增长33.49%。

2017年上半年,该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20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202.09%,净增加额237亿元。期内,该公司销售回笼资金持续增加,预收款项达到1990亿元,同比增加17.86%,为公司未来业绩奠定扎实基础。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期内,绿地控股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多元产业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态势,产业之间互为支撑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增强。其中,大基建产业经营业绩持续增长,期内实现经营收入534亿元,同比增长33%。

报告期内,该公司新增房地产项目储备21个,权益土地面积约247万平方米;权益计容建筑面积约631万平方米。期内,该公司以特色小镇为载体,推进重大项目拓展,先后在宁波杭州湾、西安西咸新区、山东雪野湖、南昌赣江新区、成都峨眉山等地,签约了一批特色小镇项目,涉及土地约40000亩,实际供地近3000亩。

资料显示,目前,绿地控股已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遍及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80余座城市。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推进海外房地产项目拓展,已成功进入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海外地区进行项目开发运营。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