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0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中山金色年华38%超高绿化率 重金打造城市中的世外桃源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3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有人说,想寻一方 静谧之地,以丛林为伴,与花鸟为伍,在自然的陪伴下诗意栖居。

在金色年华,每一次回家,都像是在公园中的穿行,如果你愿意,可以听着虫鸣鸟语,在林荫、鲜花或月光回家路。

  将公园嵌入城市 快节奏里享受慢生活
  在城市繁华极盛处,匠造一处“世外桃源”。
金色年华特有的高低落差的山水地势,取法自然打造新中式瑰美景观园林,休闲草坪/四季繁花/名贵树种...层次营园,一步一景,营造出四季的节奏,满园花香,回家即是诗和远方。
四时景不同,一季一陶然。项目精心选用造型罗 汉松、丛生香樟、造型铁冬青等数十种绿化植物,营造乔木、灌木、花卉、草坪等立体景观,形成更有层次感的盎然生态园林。
  2、庄重与灵动和谐 全方位体察自然之美
[2.上善若水。水是充满智慧,也是充满灵气的,是朝气、活力和品质之源。
大美园林中,多种名贵树木、大面积的花草与点阵式水景各成特色的景观主题,小珍珠般的点式喷泉为一片宁静的水面带来些许灵动,潺潺流水,怡一份闲情,让每一次归家都变得亲切而温馨。
  在诗情画意的惬意生活背后,是金色年华不计成本的匠心投入。
  苍松翠柏显雄奇。为了寻找最合适的树种来欢迎尊贵的客人,金色年华的造园大师更是“折腾”了无数日夜,挑选出园区大门前的那一棵神韵清雅挺拔的罗 汉松,耗费超过三十万巨资
  3、借景生趣是花园也是生活乐园
  时间分秒即逝,更多的爱与相聚才是人生中最难能可贵的风景。
小区花园之于生活,不应只有观赏性,实用性也同样重要。金色年华以一轴带多中心的景观结构,多元化小区内部配套,增添更多居住乐趣!
设立邻里会客广场、国际标准泳池、健康慢跑环道、篮球场以及儿童欢乐世界,满足全家不同年龄层的休闲活动需求,提供舒适户外运动空间。于风景中运动,呼吸自然鲜氧,坐享舒适健康。
 “家“,是身体和心灵的栖息,一生奔波,期待生活在诗意处,在城市中,向往着鸟语花香
【金色年华】珍贵树种千万造园,重金打造城市中的世外桃源,38%超高绿化率,立体园林大境,是无声的诗,是立体的画。



责任编辑: luoj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