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4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中山翠亨新区:投资约300亿!加速建设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7-05 09:35:28

来源: 中山发改

分类: 行业动态


中山市前段时间召开的市委全会,部署了八项重点工作。其中第一项就是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而翠亨新区作为中山创新发展的“试验田”,将在其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目前各项工作进展如何呢?



  《重点项目 攻坚前沿》系列报道第八期重点向大家介绍翠亨新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详细视频下戳了解↓↓

视频中主要讲解到目前翠亨新区科技金融新城和中山纪念小学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下面我们一起详细了解:

科技金融新城:计划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建筑

目前翠亨新区有省重点项目9个,其中,科技金融新城是省市重点项目,承接深圳、香港等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服务业转移与粤港澳大湾区高科技产业对接。
  科技金融新城一期包括两栋22层楼高的产业孵化中心,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建设过半,计划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建筑。


中山纪念小学:按省一级标准建设 计划明年基本完工
  为了解决人才引进之后的就医和子女入学问题,翠亨新区建设了配套设施之一的中山纪念小学。
  中山纪念小学按照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招生规模1440个,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建设面积2.1万平方米,包括1栋综合楼和3栋教学楼,设有36个教室、风雨操场及食堂1栋。
  中山纪念小学计划工期15个月,有望于一年时间全部完工,明年交付使用。

据了解,为打造优质的创业生活环境,吸引高端人才、重点项目落户新区,助力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翠亨新区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公园景观、水利工程建设方面共投资约300亿元。

翠亨新区的未来发展不可估量!同时也将引领中山发展新高度!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