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91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最后一遍确认眼神,谁才是中山“网红”楼盘TOP3?

发布时间: 2018-07-11 14:01:36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近年来,众多网红主播、网红奶茶及网红神器等充斥着网络世界和我们的生活,只要沾上了“网红”的气息,总能收获一大批疯狂的迷弟迷妹。

2018行年至半,中山各大网红楼盘也逐渐入市。“房住不炒”的总方针指引下,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背景下,中山楼市风起云涌,变幻莫测。

对于众多早就已经“确认过眼神”的网红楼盘,购房者们有早早备好银子,随时准备下手的;也有犹豫再三,不知道是该此时上车还是继续等的,不管结局如何,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话说,网红中也有红得三六九等的,今天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个人认为的中山楼盘“网红”TOP3


1蓝天金地在售建面约90-181㎡二至五房单位,均价10000/㎡起。

项目简介

楼盘规划

蓝天金地项目位于黄圃成熟生活区,项目总占地320亩,是目前黄圃镇规模最大的一个生活社区,规划建筑面积逾70万平米,商业面积超过10万平米。建有花园电梯洋房、联排别墅、商务公寓等产品,总户数5753,车位4525个。

点评

小区配有会所、双语幼儿园、风情泳池、浪漫园林步道以及大型园林园景等配套设施。采用地中海风格建筑,风格独特,建筑细部精雕细琢,打造出一个安逸、自然、舒缓、亲切的人文住区。

小区地势平坦,组团清晰,道路随建筑室外空间的交换而变化。路网简捷通畅,交通组织灵活,干道主次分明,并组合环行道路设置消防通道。建筑物依势而建,总体上疏密有致,充分利用地势,保持自然和谐。各单体一体化的设计,再加之湖面、绿荫葱笼,山泉流淌,营造出怡人健康生活的居住环境,尽显舒适、休闲的生活品味。

 

蓝天金地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新丰北路6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13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华炬珑玥壹号在售二期21栋建面约88-102㎡三房新品,带装修10000-11500/㎡。

项目简介

楼盘规划

华炬珑玥壹号是华炬中国精心打造的巅峰力作,项目总占地9万方,总建筑面积26.5万方,分四期开发,规划27栋住宅及1.5万方商业体所组成。12栋两梯四户,25层高;5栋两梯三户,17层高;6栋一梯三户,10层高;3419栋两梯五户,25层高。总户数1866,停车位共1933个,其中地下1137个,地面796个。小区园林采用现代主题式园林,绿化率高达36%

点评

项目人车分流设计,大大提高了小区的安全性和业主居住的舒适性,创造一个充满家庭关爱的生活社区。位于珠三角交通枢纽,周边多条主干道,邻近阜沙大道,阜港公路及东阜大桥,出入方便快捷。同时周边有大信新都汇,阜沙中心市场,阜沙壹加壹等商业配套,生活便利。


参考价格:价格10000-11500元/㎡

楼盘地址: 阜沙镇阜港西路29号(罗松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52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3时代云来建面约115-165㎡三至四房新品正在诚意登记中,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项目简介


楼盘规划

项目总投资5亿,占地3935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4322.46平方,其中住宅建筑面积70241.13平方(一栋10层、两栋9层、四栋31层),商业建筑面积7431.05平方(两栋1层、一栋7层、一栋2层会所);共有516户,车位769个。


点评

项目位于博爱路南三溪村东,定义为中山豪宅,在核心地段打造一梯两户的多层住宅,因此项目舒适度较高。低密度社区+自带配套+最高装修标准+全屋智能家居,时代云来有众多先天优势,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打造中山首个全屋智能家居社区。


时代云来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区三溪村裕溪街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457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ng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