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66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山海郡95折终极放价 掘金中山红利

发布时间: 2018-08-09 11:45:15

来源: 雅居乐山海郡

分类: 行业动态


承载着中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使命的中山(石岐)总部经济区在经历出炉、正式招标、正式签约后,8月3日正!式!动!工!

提升中山首度位 抢抓大湾区发展机遇

中山总部经济区城市设计,在借鉴国内国外优秀设计案例的基础上,引入小尺度街区、海绵城市、空中绿化等先进设计理念,打造以人民为中心、开放创新、宜居宜业、活力时尚的复合型中央商务区。

区内划分为金融商务区、中央服务区、滨水生态休闲区、花园独栋区和公寓配套区等多个空间形态及13类功能定位。

中山市委、市政府正积极推动中山总部经济区的谋划建设,提高中心城区对全市的辐射作用,以大项目建设带动“强心”战略落地实施,奋力把中山建设成为珠江东西两岸融合发展的支撑点、沿海经济带的枢纽城市、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一极,为广东发展作出中山应有的贡献。

中山总部经济区 未来比肩世界影响力

对比世界发展历程,现有知名的总部经济区就有:纽约曼哈顿(CBD)、伦敦金融城、东京新宿,以及国内的上海虹桥商务区,都是该区域内金融服务业高度聚集的发展区域。 

总部经济一旦形成,就可以给当地区域经济发展带来诸多外溢效应,比如税收供应效应、产业聚集效应、消费带动效应、就业乘数效应等明显的外溢效应。

高端人口将至 中山居住需求大爆发

中山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500亿的总部经济区,在价值提升、人口聚集、产业导入等方面全面爆发,对中山的楼市进一步拉升。 

可以预见,中山的高端人口将加速汇聚,居住需求将持续暴涨,成为湾区置业投资的热门城市。

投资置业选择中山 湾区枢纽,掘金世界红利

抢湾区枢纽桥头堡,掘金世界级红利!雅居乐山海郡,占据两大湾区“主动脉”交汇处,24公里深中同城直驳,融城红利桥头堡;连通港湾大道,接轨港珠澳大桥!

粤港澳大湾区,翠亨新区房价尚属洼地,多重利好加持,升值空间大,未来不可限量。连续3年销冠王,83万方翠亨大山海住区,最后收官倒计时,终极抢房机遇,错过不再有!

深珠双门户,大湾区中轴腹地资产,轻松抄底,坐享未来亿万红利!

粤港澳后花园 拥山海资源,天赐山海景,观赏无边境,原生态山海资源,绝美景观浑然天成,看山看海,诗意人生,度假居住皆宜,四季的诗意栖居,弥足珍贵,心之所向,不如身之所享。

压轴席位,人生难得错过再无,要买房,就趁早,该出手时就出手,山海清盘倒计时,最后收官人生难得,逾5000户高品质大盘,难得席位此后再无,投资自住皆宜,超高性价比压轴资产,抓紧最后抢房机会,赶紧上车!

享,翠亨山海大盘,最后稀量席位,95折终极放价,约77-116㎡ 臻品,抄底翠亨,山海再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翠亨新区翠亨大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2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