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37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1年后楼价涨5000?恒大、龙光入驻中山阜沙镇

发布时间: 2018-08-17 10:12:32

来源: 中山房哥

分类: 本地楼市


后台突然很多朋友问阜沙的房价问题。如隔壁老王不太自信问对方“我行不行?”一样,问到:“阜沙房价会升吗”?

想了想,还是肯定地回复“会”。

记得去年,融创开始进入阜沙,阜沙周边东凤、黄圃、三角等镇区的价格涨上去,已经挤压一部分客户向阜沙流去,毕竟融创的牌子很大,有吸引力。

设想一下,寂静的阜沙,在不久的将来,你会接到来电:“老板,有个距离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在哪里?”“在中山阜沙,周边有融创、有恒大”。

那时已经得出推论:你看不起的阜沙,未来可能也买不起。因为偏远的地方有品牌开发商托着价格,自然还能涨、至少不跌。

截止到现在,恒大、福晟相继已加入阜沙楼市行列,如同进入黄圃时一样,御府项目一下子就开1.4万/㎡的均价,直接将黄圃的房价暴拉上去了。

谁能保证它不会在阜沙重复这个动作?大鳄会拉升目前的低价、大鳄会令这个区域热闹,不保以后会直接拉到1.2万/㎡,也不算离谱。

毕竟阜沙项目少,竞争不激烈。也有靠近广州的概念,下半年、明年卖楼时,多说几次地铁接驳广州的新闻,也能让阜沙楼市火一把的。

因此,即使不考虑其它因素,纯粹考虑这些未来抱团做热这个片区,也能将房价拉升2000元。

有这些预期动作,房价焉能不涨?

未来有品牌项目托着高价预期,1.1万、1.2万在中山扯上地铁概念,不算贵了。大家可能也知道,很多外地客户很受这一套的,毕竟还可以加上大湾区概念的中山,他才不管你东区还是阜沙神湾的,行政区域都属于中山。

低于全市平均价就值得买。他们觉得。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