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93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房价调控10年 最终却涨了10倍!9月再不买房就亏大了

发布时间: 2018-09-04 09:59:25

来源: 金牌经纪圈

分类: 行业动态


2008年:抓紧建立住房保障体系,防止房价过快上涨。

2009年:稳定房地产投资。

2010年: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势头。

2011年:切实稳定房地产市场价格。

2012年:继续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

2013年:完善稳定房价工作责任制。

2014年:针对不同城市情况分类调控。

2015年:分类指导,因地施策。

2016年:完善住房税收信贷政策,因城施策化解房地产库存。

2017年:坚持住房居住属性,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

2018年:坚持房住不炒,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2019年…….

房价调控搞了10年,最终房价涨了10倍!

十年前,小县城一套三房两厅,10万就可搞定;

十年后,同样一套房子动辄就是100万起!

毕竟赚100万很难,房子涨100万很轻松!

中国人的人生大事,结婚、小孩上学等,都跟房子有关。房子本身不是必需品,但是婚姻,教育却是必需品。中国传统观念将房产和婚姻绑定,造成房产必需品。

01不要老想着一步到位

在生活中就会遇到这类型的人,不管做什么事都想一步解决,但要知道这不是梦里,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这是现实的社会,现在的房价又那么高,既然拿不出那么多资金,就别天真的想着第一套房就买个大户型房,应该放下自己的执着,回头看看小户型房,对你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等经济起来了,可以在置换大户型房,这样不但买到了房,而且还能给自己减轻买房压力,所以有能力就买个小户型先,别在那拖着。

02买房可以适当啃老

现在很多刚需们觉得啃老是一件很丢人的事,但是要知道只靠自己的能力想要买房,可以说比登天还难,毕竟现在登天坐飞机就行了,所以适当的啃老还是允许的,当然一个重要的前提条件是适当,假设你差首付就那么十来万,那么可以选择向父母借点钱来付首付,你实在不愿意的话,也可以向亲朋好友借点,不要太过于担心还钱还贷问题,俗话说得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做了房奴之后你会更上进更努力!

03租房还是买房看个人

如果你觉得自己或家庭可以选择长期租房的,并且有自己安全投资的渠道,当然前提是这投资渠道必须是稳定且增值的,那么租房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接下来的很重要,要记住,如果你的投资渠道并不能像上面所说那样,那我建议还是买房好,毕竟房子保险很多。

04有需求就别犹豫

现实社会中还是有这类人的,他们没有房子,又有着买房需求,但就是考虑太多在那犹豫不决的,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买房,因为受到太多方面的影响,例如:调控政策、房贷利率上浮、专家们的看法等等,但在我看来,他们完全没必要犹豫,就一个字买。我国的传统思想就是有房才有家,房子不但是很多人心中的必需品,而且房子还承载着很多的东西,像教育、生活、婚姻、爱情、家庭等等都是,所以很难再找到像房子这样具有安全、幸福的商品来替代。

05别受他人影响

买房是一件影响自己一生的大事,所以不管是亲朋好友还是媒体专家,都不应该成为影响到你买房的决心,而都应该只能做参考的建议,所以不管要不要买房都先问自己的心,想买就直接买,别受太多人影响,不然等以后很可能买不起了,做事要有主见,才不会让未来的自己后悔!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