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25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房价如果下跌了 没买房的人真的幸运吗

发布时间: 2018-09-27 09:22:09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很多人做梦都想着房价能够降下来,都想着买房不再是自己的压力,但是如果房价真的跌下来,谁最惨呢?没有买房的人就真的是幸运的吗?我们来具体的分析一下吧。

  其实现代人,大多数都是过着负债生活,贷款买车,贷款买房,甚至贷款结婚,就连生活,也是刷着信用卡。这些高额负债之间起初还维持着一种平衡,一旦房价下跌,自己的房子贬值,有可能就会打破这种平衡,平衡被打破了,破产也就不远了。
  比如说买了一套房子,假如你买的房子300万元人民币,叫了90万的首付,贷款210万,如果房价降了一半,你的房子只值150万,那么你还要向银行补缴60万。本来你就是超前消费,现在平衡被打破,你很难拿出来补缴的钱,交不上银行就会拍卖你的房子,这个价格肯定会很低。最后房子没有了,贷款自己还要还,简直惨不忍睹。

  再说书没有买房子的人吧,房地产是中国的支柱产业,房价迅猛下跌,预示着中国的经济面临着崩盘,这时候基本上就是卷进了金融风暴,银行坏账越积越多,甚至小规模破产,继而引起连锁反应,每个人的生活董会受到影响,工资下降,生活质量下降。

  农民工大批失业,土地市场又深受重挫,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可估量的损失,虽然没有买房子的人没有一套房子的人死得惨,但是仍旧是没有变好,反而是变坏。所以对中国经济而言,房价的缓慢上升或者缓慢下跌是最好的方式,也是国家努力的方向。

  所以期待房价暴涨或者暴跌的人,回归理性吧,国家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的,毕竟中古不是完全的市场经济……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