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98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房价涨完房贷涨 买不买房考验你的赚钱速度!

发布时间: 2018-09-28 09:20:14

来源: 聊宅

分类: 行业动态


  房价涨的呼声从来都没有消停过,虽不是民心所向,但也注定是大势所趋。所以,拎得清的人永远会在最合适的阶段买到心仪的房子。

  房价要涨,一听就让人挺恐惧的,虽然说现在的方针政策是遏制房价上涨,但涨不涨的,还真不是一纸号令可以决定的,我们大多数人虽不乐意,但还是相信市场有这个能力做出违背政令的事情的,毕竟这事儿有利可图。
  就像我们明知道,长期以来,限贷限购针对客户,限价限签针对房企,缺钱就赶紧回款,缺房就赶紧去买,哪一件都是刻不容缓的事。我们更知道,如果一个城市长期人口净流出,库存过高,那么房价是涨不起来的。同理,人口长期流入的城市,怎么可能会降房价嘛。

  而我们常常挂在嘴边的楼市,与其说是全国卖房子的地方,不如说是备受关注,潜力巨大的一二线城市,毕竟,三四线城市的房子从来都是跟着一二线亦步亦趋的,好处捞的不多,坏处降临时也会受牵连,与商场,动荡的楼市定位并不显得那么契合。所以,对于房价的涨跌,三四线城市没有太多的资格来与一二线城市一争风头。

  那么,接下来房价是涨还是跌,我们该怎么看待呢?

  1、70城房价数据

  这个数据,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吧,上至北上广深,下至能被统计到的小县城,基本上是一片绿油油的上涨苗头,但每个月也总有那个一两个,两三个向下走的数据,来显示一下调控的业绩。

  虽说是绿油油的一片上涨箭头,但这个数据也并没有让ZF多失望,稳稳地上涨着,迎合着市场的大趋势,似乎预示着未来一定会按这绿色的箭头方向往上走。

  数据有没有错,不清楚,但这样的结论应该没错,未来是肯定会向上走的。
  但目前,你要非说房价要大涨,还真不敢苟同。毕竟买房成本的总支出已经相当高了,得益于居高不下的房价,以及正在上浮的房贷成本。我们觉得市场虽然残酷,但这个时候还是得略微人性一点,暂时的缓一缓也是极好的。

  2、房贷上涨无异于房价上涨

  房贷利率已经连续上浮20个月了,每月多还几百块钱利息,相当于房价上涨。这其实是再明白不过的道理了。所以,大家心中才有这样的感觉:目前房价仍在涨。

  其实房价已经稳定许久了,是房贷利息在不断上升,对于购房者来说,只要总房款变多了,这个锅就得让房价背着。

  3、棚改货币化推涨房价

  为了调控市场,减少疯狂,ZF严控流入楼市的资金,让更多资金进入到实体经济和中小企业中去。

  这么一来,流入楼市市场的资金正在变少。但这个市场也不会就此垮掉,棚改货币化继减少楼市资金流入之后出台,就是对楼市营养供给的一种补充。

  当没房的人手中有钱的时候,他会干什么?当然是拿着钱进入楼市消费了。

  当有房的人手中没钱的时候,他会干什么?同样是进入楼市,卖房换钱。

  总归,无论是棚改实物化,还是棚改货币化,都是不同阶段适应市场不同状况的应对措施罢了。
  但棚改货币化会不会推涨房价这事还真不好说,小编的理解是,买房的能有多少是棚改户,更多的还是来到大城市打拼的无房者。棚改户某种程度上算不上刚需,他们的需求远远不如源源不断被输送到这个城市的刚需们的需求大。毕竟吗,对他们来说,房子被拆了,那也是有房一族,早晚会将房子拿到手里。所以,房价上涨与棚改户的推涨,关系并不大。

  上述三个事实,共同在向你的钱包看齐,显然,想要买房,得拿出资金,但你赚钱的能力和攒钱的能力赶不上任何一个数据的变化。

  至于当下的房价到底如何,总结一句就是:房价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程度,购房者还是走到售楼部和中介门店里看看,问问,就知道了。纯粹在那儿猜测,判断,徒增伤感罢了。

  房价要涨还是跌?敢不敢,要不要,能不能买房?

  首先,判断买不买房的依据是:你当下是否急需?根据你对房价上涨与下跌的认识和走势判断,你觉得买房值还是租房值?你当然喜欢房价下跌,那样你可以省一大笔钱,但你是否能够承担房价上涨的后果,届时你将需要花更大一笔钱。

  其次,房地产作为我国经济的一大支柱行业,曾带动了不少行业的发展兴起,创造了不少的税收,单从这方面来看,着实是功不可没。也正是如此,地方是绝对不允许这块金饽饽就此蒸发掉的。所以,楼市要凉的想法,可以消除了,房价大跌的相想法,也可以静一静了。有ZF撑腰,就相当于一个铁饭碗行业。所以,敢不敢买房应该有答案了。

  最后的最后,房子牵涉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我们需要得到它们。除了教育,房子还与户口,社会福利等挂钩,如果这些东西也恰巧是你需要的,那么,要不要买房,同样也就有答案了。

  说了这么多,其实房价未来要怎么发展,房贷要怎么走,楼市会怎么走,大家心里都很清楚了,能不能买大家心里也有底儿了。我想大多数人之所以会纠结,不是看不清楼市,而是包不住那笔房款。

  借用一句话来做个总结吧:刚需房该买还是要买,就算买房比吃死苍蝇还要难受也得忍着买,谁叫我们是刚需呢。

  来源:聊宅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