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11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余英:15年以内 我的个人理财只会是房产

发布时间: 2018-09-30 09:23:10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预言家余英,近期直言楼市未来。


梳理如下:


1、未来20年中国将继续城镇化


北上深这三大大都市连绵区还会发展壮大!


1)欧美一些发达国家,城市化率基本上达到了80%以上,比如美国已经90%。


2)中国的户籍人口城市化率则只有44%,加上流动人口也不过48%左右。


3)中国真正的房地产只有20年时间,城市中有大量“不合格”的住宅(没有电梯、地下停车场等)需要“旧改”。大量规划不合理的仓储、产业用地需要改为住宅或公建用地。


未来的20年左右,甚至更长的时间里,中国的城市化仍然会是一个高速发展的过程。


所以,未来一二线城市特別是北上广深这三大大都市连绵区,杭州、南京、武汉、成都、郑州、长沙、厦门等大都市将接纳大量转移人口,这些地方的房地产将伴随城市化、产业振兴一起继续大发展。


2、对于绝大多数购房者来说,2018年金九银十是在一二线城市中心城区购房置业的绝佳时期。


3、在2018年博鳌房地产论坛上喊话:如果做投资的,赶紧把三四线卖了,把钱收在手上!


1)房价走向,未来北上广深还行,一线城市的中心区需求量大,能顶住,其它城市价格可能真的要往下走了。


2)我判断今年年底到明年开会之前,可能有些地区分化很严重,有些地区反而可能要救市。


3)未来楼市分会很严重,有些投资在三四线城市的,或者有些三四线城市土地,建议大家赶紧卖,落袋为安;如果投资的,赶紧把三四线卖了,把钱收在手上。


4、北京、上海、深圳将成为中国三个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城市。


如果深圳与香港能够一体化,哪怕是部分一体化,深圳将以更快的速度腾飞超越,并遥遥领先,当然,这需要大智慧。


5、四个一线城市之间穿梭,最悲催的是北京——上海,或上海——深圳,最幸福的就是广州——深圳。


6、西起前海、南山,东至大亚湾、巽寮湾,这片海岸的未来将非常非常厉害。


7、15年以内,我的个人理财只会是房产,不会考虑股票、字画等。


如果不限购,就投资住宅(小三房优先),限购了就投商业物业(商铺、公寓、写字楼)。


当然,我投资的选择永远是“中心城市的城市中心”!


北上广之外我不会投钱,即使北上广,也必须是城市中心或直接通往城市中心的地铁上盖物业。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