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20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中山投资价值 中国最值得投资的40个城市之一!

发布时间: 2019-06-24 09:53:00

来源: 刘晓博说财经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资深经济学人士刘晓博发文,分析了中国未来十年最值得投资的40个城市,当中,中山投资价值再次被提及,成为40个城市的其中一员。


刘晓博认为,投资买房应牢记两个准则:①买房应跟着有权人和有钱人走;②买房要到人口增长量高和高级别的城市去


他分析道,“权力”也就是城市的“级别”。能影响一个片区、甚至是国家的人,往往生活在高级别的城市群里,所以城市的级别很重要。


另外,钱向哪里汇集,哪里就有希望,而人口数量也会随后跟上。


在文章里,他还补充道,目前中国城镇化进入飞速发展阶段,新型城镇化是“城市群+都市圈”,所以核心城市的都市圈,也值得买。


随后,他列举了中国内地最值得关注的47个城市,在筛选过后,最终得出中国最值得投资的40个城市,中山赫然在列。


他表示40个城市中有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以及几个地级市。能被纳入的地级市,基本特点是都属于核心都市圈的核心成员,当中只有无锡、珠海、中山不直接跟一线城市接壤。


但由于珠海是特区,毗邻澳门,横琴新区在国家眼中地位很高;而中山虽然不直接跟广深接壤,但距离都不远,深中通道通车后,直接搭上深圳核心区,所以列入。


最后,刘晓博提到,未来10年,最能影响房价的仍然是政策,其次还有市场的力量。


附40个城市名单,第二栏为截至2019年4月末,中国主要城市汇聚的资金情况;“国中”是国家中心城市的简称;“带◆”的为核心都市圈成员。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