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87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确定了!中山海伦时光也能入读西区一中名校

发布时间: 2019-06-25 16:29:44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磅!《2019年西区公办初中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方案》刚刚公示!采取“单校划片、多校划片和电脑派位相结合”的办法分配。对居住在中山海伦时光、雅居乐剑桥郡的业主们真是天大的好福利吖!

2019年西区公办初中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方案(节选)

一、招生对象

西区2019年秋季各公办初中一年级新生招生对象为符合条件的2019年小学应届毕业生,具体包括:

1.具有西区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2.西区户籍人员的适龄子女;

3.符合条件的各类政策性借读生(含西区政策性借读生);

4.符合跨镇区就读条件的中山市户籍人员的适龄子女;

5.符合市规定条件的积分入学(含积分入户)人员的适龄子女。


二、招生计划

公办初中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23个班,共1150人。其中,中山一中西区中学11个班,每班50人,共550人;中山一中铁城中学12个班,每班50人,共600人(两校最终招生人数由西区文体教育局根据符合入学的实际人数统筹确定)。

三、各校招生区域划分

按户籍就近入学原则,把我区公办初中入学划分为三个区域。公办初中学校对应社区分别是:

1.中山一中西区中学:烟洲社区、长洲社区、后山社区。

2.中山一中铁城中学:西苑社区。

3.中山一中西区中学和中山一中铁城中学:彩虹社区、沙朗社区、隆平社区、隆昌社区、广丰社区。

四、分配办法

采取“单校划片、多校划片和电脑派位相结合”的办法分配。具体如下:

1.烟洲、长洲、后山社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含户籍生、户籍子女、政策性借读生。派中市直属初中的除外)全部安排到中山一中西区中学就读;

2.西苑社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含户籍生、户籍子女、政策性借读生。派中市直属初中的除外)全部安排到中山一中铁城中学就读;

3.彩虹、沙朗、隆平、隆昌、广丰社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含户籍生、户籍子女、政策性借读生。派中市直属初中的除外)和全区所有小学应届毕业的跨镇区借读生、积分生,在中山一中西区中学和中山一中铁城中学剩余数额内,全部同时通过电脑随机派位的办法确定就读学校。

中山海伦时光位于西区,紧邻翠景南路,与雅居乐剑桥郡相邻,坐享片区成熟配套。项目三横两纵(三横:富华道、博爱路、南外环路;两纵:翠景路、105国道)的路网交接点。通过博爱路、南外环可与广澳高速、深中通道翠亨快线接驳,通过105国道,可与广珠西线高速、中开、中江、港珠澳大桥接驳,项目交通四通八达,优势显著。

责任编辑: amaoag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