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90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深圳楼面价6.7万/㎡!1㎡可以中山买房上车了!

发布时间: 2019-06-26 14:15:50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日前,深圳迎来了一场"史诗级"土地拍卖,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龙华区民治街道的地块,由龙光地产竞得,折合楼面价高达67000元/㎡,溢价率达45%。有业内预测,此地块将来售出价格将会是20万/平!这是什么概念!在深圳西海湾一桥之隔的地方,只要首付13万起就可以在中山买房了!

深圳房价高众人皆知,开发商们明知是高位拿地仍然趋之若鹜。就这次土拍来说,5宗住宅用地同时招拍挂,有超过8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报名,保证金加起来已经超过1100亿元。竞价情况越激烈,代表购房者在深圳买房将越来越吃力,根据深圳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2018年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3635元,这得起码不吃不喝3年,才能买得起1平方。

之后成为房奴之后,各种消费都会被限制,什么时候才能解放钱包啊!来深圳西海湾的福晟钱隆华府,只要1平方的价钱就能给首付买房上车了!


项目位于深中通道第一出口(黎村出口)仅1公里左右,该超级跨海工程西人工岛已成岛,预计2024年可以正式通车,届时中山与深个车有时候都要1个才能回到家,而从中山去隔海相望的深圳才1不到,心情不要更舒爽,而且两地来往扩大了交往范围,除了享受双城繁华,重要的是还能积累两座城市的人脉资源,个人发展空间更宽广,视野更开阔。


中山福晟钱隆华府首付只需13万起,84-125㎡带装修准现房热售中。项目东望深圳,南连珠海,北接广州佛山。从项目去中山港客运码头也非常方便,从中山出发香港目前最便捷的方式就是水运;紧邻京珠高速中山城区出口;地铁2号线健康站上盖(规划中),通达湾区,更便捷!


责任编辑: amaoag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