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81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中山最新土地拍卖信息公布 智汇生活广场大利好

发布时间: 2019-07-08 11:05:50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有消息传来,在智汇生活广场附近的西区彩虹规划区挂牌拍卖,将在7月31日9:30分进行网上竞拍。以往的土地拍卖,必定会迎发一个城市楼市的动荡,而这次中山西区彩虹片区挂牌地块1.05万/平的起价,更是引起了诸多关注。


此次拍卖的地块总面积59410.9平方米(折合89.1164亩),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

建设要求:土地容积率:≤3.0,计容建筑面积:≤178232.7平方米,绿地率:≥38%,建筑密度下限:≤30%,建筑限高:100米。地块停车位的设置标准应不低于《中山市城市规划技术标准与准则》的要求。其他规划指标及要求按《建设用地规划条件》(业务编号:281142018090003)执行。


土拍直接影响着一个城市的发展,对于城市的整体发展来说,持续的土地交易才能更有利于市场的健康发展,有利于未来市场的房源储备,保证市场上的房源充足,也有利于遏制房价上涨等现象。


人口激增全装修时代来临


此宗用地出让后将实行成品住宅标准销售。而就在近日,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中山市商品住房全装修分级指南》的通知。该文件针对商品住房全装修给出了定义,进行了A/B/C三个分级。

那么在日常中,全装修与我们经常看到的带装修有什么不同呢?全装修要求是满足基本的入住装修条件,比起带装修的标准要低一些,但是全装修交付的要求,宣告了毛坯房时代的终结,也预示着住宅地产会越来越向建筑与装修一体化的方向发展。


全装修与带装修的发展趋势,人们入住更加便利,区域商业发展前景更加广阔。


财富盛宴筑梦中山正当时


中山市西区仅是19年上半年就出了四块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两块工业用地,两块住宅用地,可以预见,未来西区彩虹片区必定发展迅猛,人流激增,该地区的商业发展必定得到提升,而智汇生活广场距离西区彩虹片区约5公里,未来将承接西区发展利好。

智汇生活广场:位于岐江新城规划的TOD发展核片区内,以自身优势顺应新城规划发展,集购物、娱乐、教育、酒店、生活、风情街于一体的超6万平商务综合体。内设中山初创——汇喆教育公园,还有休闲于商务接洽于一体的喆啡酒店。

汇喆教育公园:是一所汇聚名师,涵盖全龄段教育的教育平台。自身硬件设施配置丰富,有健身会所、游泳池、儿童剧院、书屋驿站、饭堂、实验室、学识沙龙场所等等,方便教育机构直接入驻。


智汇生活广场】30-70㎡鎏金商铺,地处港口镇中心,雄踞岐江新城核芯区,距中山总部经济区600米,距中山北站1.4公里,距中山欢乐海岸1.8公里,畅享区域价值攀升效益,自带6万㎡商业配套,湾区复式金铺,多变户型,低门槛,轻松创富。


【智汇广场】60-115㎡湾区商务写字楼,创业写字楼傍依产业园,距港口大道750米,多变户型,方正实用,可整层定制,尊享533席专属超宽裕车位配置,多引擎为中小型初创企业构建一站式无忧创业家园。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