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82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不买也一定要看!火炬区复式四房只需73万 还能看江景!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55:47

来源: 中山房叔

分类: 楼盘导购


相信关注楼市的朋友都知道,2016年以来,中山的房价高歌猛进,其中东部组团更是一骑绝尘。截止今天,各大板块新房均价全部破万,东部板块整体跃过1.5万/平的红线,即便是昔日的洼地沙溪,也早已非同凡响。但火炬开发区却有这么一个盘,房价回到2年前!仅需9字头就能把复式四房江景美寓收入囊中,哪里的楼盘这么“抵”?!

福晟钱隆湾畔,正式推出了75方复式四房LOFT,一时之间轰动市场。这款神级户型,层高6米,有阳台,有江景,还有超高的性价比,堪称笋盘中的战斗机。而一群目光敏锐的置业者,早已嗅到了财相了解。

75方做四房两厅,到底是怎样的逆天户型?

摊开图纸,可以发现,两层面积大小相当,格局方正实用,与平层最大的不同,是将休息区整体搬到了二层,实现分层而居,互不干扰。

| 约75方户型图

其一,买一层得一层,使用率高达162%,可以说开发商“壕无人性”。

其二,层高达到6米,单层为3米,对比住宅有过之而无不及。要知道,市面上也并非所有住宅能做到这个标准。

其三,空间尺度极为舒适阔绰,餐客厅、景光阳台、厨卫一应俱全,每个功能区的体验感超一流。

你看主卧,有足够的位置摆放衣柜、大床,连飘窗也做了等宽全景设计,不仅进一步释放收纳空间,当你拉开窗帘,还可以收获堪比imax般的江景视野,霸气至极。

| 复式一层户型

其四,全屋干湿分离,连卫生间都通透明亮。

户型设计完美规避了市面上,公寓带黑卫的问题,还做到了干湿分离,早上洗漱、上卫生间无需排队。

其五,分层而居,充分照顾家人生活习性。

一层会客,二层居住,即便楼下围观世界杯,啤酒零食high翻天,也无需担心影响二层的家人休息。若家有老人,安置在一楼,更能与年轻人间保持最美的距离。

| 复式二层户型

据项目透露,总价最低73万,单价9字头起,即可入手一套江景美寓。我们看看中山主要板块的新房均价,火炬已经达到了17313元/㎡的程度,福晟钱隆湾畔如此惊爆价,放眼中山东部,仅此一盘,别无二家。

另外,项目最后30套江景平层住宅,面积涵盖85-89方三房,惊喜价9字头起,震撼来袭。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二胎家庭,这里都能统统容纳。

尽管区位、配套已足够诱人,但项目还有更值得称道的一点,就是升值前景,深中通道获批开建以来,对房价的影响,相信逃不开大家的法眼,可以说,深中通道在哪,风口就在哪。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现参团购房享6.6万抵15万,单价9字头起,76-89㎡准现楼洋房,还能赢取港澳亲子游,抽取家电豪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丰盛路

楼盘电话:400-819-6635 转 01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