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40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即将成为市场爆品?中山合强熹时代强势登场

发布时间: 2019-09-02 17:26:22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九银十来了,中山房地产市场也热闹起来,经过近1个月楼盘集中推出低首付打折的预热,不管是投资还是刚需客,买房积极性明显提高,周末时候的售楼中心洽谈区几乎满座。而位于中山大动脉--中山六路沉寂已久之后,终于有新楼盘推出,合强熹时代全新洋房N+1户型或在9月C位出道。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中山六路凯业街13号

楼盘电话:400-819-6635 转 06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总共有3栋26层的高层洋房(1栋为24层,顶层为双层复式),共有284套,另外,项目规划有10套别墅,暂时不对外销售。户型方面是非常实用的N+1户型,01户型:120㎡3+1房两厅两卫,南北对流;02户型:111㎡3+1房两厅两卫,东南向南北对流;03/04户型:95㎡2+1房两厅两卫,东南向双阳台。每户使用率高达81~82%,赠送约12-15㎡(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性价比更高。

中山一号地铁线坐落于本项目一公里处。2019年3月份,中山政府正式宣布城际轨道一号线为地铁。位置在中山五路。

首先动工的是1号线一明工程(港口-中山北-石岐-东区):中心城区阳北向城市轨道交通核心骨架通道、中山北站客流集散重要方式,响应和引导城市向北、向东发展,实现港口-中山北站-石岐-东区快速联系。终点是设置在位于博受路的博览中心。

另外中山城轨1号还规划有二期工程,二期工程接一明博爱路站向南经过阐区直通大涌,设置站点有:体育馆站、沙岗村站、永安路站、南环路站、良都公园站、城南客运站、南区站、福涌站、大涌站、中新路站、旗南村站。

1号一明拟设站11座,从港口镇起至东区止,福源路站-世纪东路站美景东路站-木河迳西路站-中山北站-民科园站-华侨中学站-康华路站一孙文东路站-中山路站-博爱路站。

与合强熹时代同片区的热售楼盘是金色年华。众所周知,其地段在博爱七路上,因其高端的舒适居住感而深受购房者青睐,而且本地自住客不在少数。合强熹时代不论从产品、地段、品质来说都能与金色年华一较高下,但在高赠送的前提下,合强熹时代的房价会怎样呢?目前还推出3万抵万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liaojing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