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1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中山翠亨新房8字头起 三成首付仅需7.2万起!

发布时间: 2019-09-16 09:20:21

来源: 中山房叔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山翠亨新房——悦盈尚寓,开盘8字头起带装修!金九银十,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开发商们争妍斗艳、各出奇招,各大楼盘纷纷摩拳擦掌,以图凹出最佳造型。尤其在今年大市场放缓的背景下,为了加速出货,更是推出超低折扣,甚至超乎以往想象的特价单位,网罗更多的置业者。可以说,此时此刻,开发商们“鸭梨山大”,但对于置业者而言,却是极为宝贵的淘宝时机。


8字头起带装修,这可是翠亨新区

这不,房叔巡城时,便发现一个高性价比的上车盘,价格之劲爆,让人大跌眼镜。该盘名为悦盈尚寓,位于南朗翠亨新区,距离广珠城轨南朗站约1公里。近日,该盘火热开盘,推出了一批极致小户,面积涵盖20-66平一至三房,带装修交付。开盘价格让无数置业者为之疯狂,单价低至8字头起,首付最低7.2万起,即可撬动一套新房,劲爆至极。

若是一套66方三房,首付仅需22万起,堪称置业福音。众所周知,近年来,随着深中通道建设的推进,中山东部备受利好,房价作为城市价值的风向标,也呈现一路高歌之势。截至8月,火炬、东区、南朗三区的新房均价均突破1.4万/平,当中东区更是所向披靡,一早刺破了2万/平的天花板。

相比之下,项目1万不到的超低价,远低于所在区域——南朗的市场均价,甚至在整个中山,也极具竞争力。不仅如此,若你熟悉深中通道另外两头的价格,更会明白,悦盈尚寓,可谓深中通道辐射圈中,最有潜力的房价洼地。

| 9月前海新房均价突破9.6万/平(来源:安居客)

| 9月南沙新房均价突破2万/平(来源:安居客)

人从众叕,连深圳客都来了

所以,项目的热销,已是不争的事实。在开盘当天,洽谈区座无虚席,沙盘区摩肩接踵,连选房区也都人潮汹涌。据悉,不仅本地客户纷纷出动,连许多深圳客都慕名而来了。

| 项目开盘现场图


销售现场极为活跃,一位阅历丰富的深圳阿姨称,看中么优惠的价格,简直奇迹,要放到深圳,一个厨房都买不到,很“抵买”。”也有不少本地客户,看中项目的租金潜力,选择果断出手,“看好翠亨,加上周边有产业支撑,以后房租有保障,可以试试。”

| 项目开盘现场图


热销的秘诀,绝不止价格

事实上,作为一个东部热销盘,项目备受追捧的原因,绝不止于价格。诚如李嘉诚的地段论,构成该项目的核心竞争力,还在于其优越地段。要知道,黄金地段,往往取城市核心之处,坐拥发达的产业、完善的配套、便捷的交通,甚至蓬勃的居住需求,是吸纳人气的最大引擎。

所以,你会发现,在广州,最丰富的的城市资源与人气,都集中在珠江新城;在深圳,南山是无数人无望而不可及的梦;在佛山,三龙湾又是置业者的首·选地。

地段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项目正手握这一大杀手锏。首先,其位于有东部会客厅之称的翠亨新区。相信了解中山发展趋势的置业者都知道,中山的未来在东部,而扼守珠江口的翠亨新区,无疑就是最大的风口。

其北承广州南沙新区,南接珠海横琴新区,东经深中通道承接深圳前海新区,西连火炬开发区和中山城区,是湾区几何中心的核心所在。而随着一纸规划的铺开,翠亨新区还将迎来璀璨未来。今年4月28日,《中山翠亨科学城城市设计》发布。文件显示,翠亨科学城,剑指湾区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新中心。同时,紧扣深中通道和在湾区发展机遇,引领中山创新发展。

| 翠亨科学城效果图


其配套标准,对标国际。将建设1个国际医疗城、1个国际医院、1个国际学校、10个中小学、1个体育公园、30公顷文化设施用地和8个社区服务中心。这就好像在城市竞争中,甩出一副王炸,为翠亨的未来,指出一条康庄大道。其次,除了得天独厚的城市区位,悦盈尚寓还坐拥“条条大道通罗马”的交通便利度。其距离广珠城轨南朗站约1公里(步距),3站可达珠海站,5站速达广州南,通过转乘其他线路,通往湾区各地。

| 项目交通区位图


如果自驾出行,更是方便,从项目出发,10即可进入翠亨快线,速达火炬和中山市区。若东行10,深中通道的桥头堡——马鞍岛已近在眼前,仅需半即可抵达前海;甚至通过广澳高速,更可1辐射港、澳、珠海、广、深5个国际机场和港口。此外,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汇聚了南朗最丰盛的配套。

壹加壹购物广场、益华购物广场、南朗中心市场商圈环绕;市纪念中学、南朗小学、翠亨小学、泮沙小学等诸多教育配套聚集,可解决业主的教育所需;而市第三人民医院,则可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 项目配套图


更妙的是,翠亨湿地公园(建设中)、崖口湿地公园、西亨公园环绕,业主的周末时光,不愁好去处。


极致经典小户,实用率超100%

如果说价格与地段,已让置业者怦然心动,那么产品的惊艳品质,则让大家惊叹不止。房叔参观样板房,发现太多惊喜目不暇接。

| 3栋新盘即将加推

在主推的21平小户里,就带13平的露台,使得实用率超过100%。整个户型空间精巧紧凑、格局方正实用,是投资出租的绝佳选择。

| 21平户型板房实景

而66方小三房,则是投资、自住两相宜。放眼整个中山,66方做到三房两厅一厨一卫,实属罕见,但项目不仅做到了,还实现了诸多设计优势。你看,麻雀虽小,但功能区齐备;全明屋,无一处黑暗;每个房间带窗户,配置双层中空隔音玻璃;厨房采用U型操作台,烹饪动线流畅,方便好用……

| 66平户型板房实景


心动了吗?还有。建面约50方的户型,采用“双钥匙”设计,买一套得两套,绝对惊艳你的眼球,堪称王牌所在。两套之间,完全独立,互不干扰,厨卫厅卧一应俱全,甚至开间达到3.5米,堪比市面的百平大户型。

| 27平户型板房实景


可以说,在此,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总有一款让你颤抖。


做18万人的生意,租金收益可观

最后,我们不妨再来看看悦盈尚寓的投资潜力。众所周知,南朗镇第二、三产业发展迅猛,镇内企业星罗棋布项目,仅项目三公里内,就汇聚了超30间厂企,就业人口庞大。

 | 项目周边产业聚集,租住需求可观


再看翠亨科学城,规划居住人口达到16-18万,目前已吸引了来自北广深的诸多企业落户,未来随着项目落成,片区人口密度将大幅增长。而有人的地方,自然不缺租住需求。也因此,目前周边二手项目25-30平的一室单位,月租金普遍达到800-1100元,大批医药城、壹加壹广场、地产中介、中国移动、附近工厂管理层的员工居住于此。

| 房源来源:链家


由此及彼,悦盈尚寓的房子一旦入市,将撬动怎样的收益可能,不难想象。所以,小投入,大产出,还读书,这样一处梦幻居所,你怎能错过?现在,趁项目推出3栋新品在即,大家捉紧时间,把握眼前的机会啦。


项目地址:中山市南朗镇南岐南路1号(南岐南路与龙珠大道交汇)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