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61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中山保利林语首付多少 有没有买房优惠

发布时间: 2018-12-06 14:50:54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保利林语首付30万起,有团购买房优惠,最高可减10万元,名额有限,详情请咨询:400-819-6635 转 0023

园林景观乃社区内除了住宅本身外最重要的部分。在决定购买因素中,小区园林景观仅次于价格和地段因素排在第三位。因此,再好的房子也需要优美的社区环境和绿化来衬托。项目绿化率高达48.1%,是中山数一数二的高绿化率楼盘。项目结合天然山水精心布景、营造态势,将景观园林融入社区之中,营造舒适居住社区,力求在每个季节的到来,景致的变化都能在你的窗外。

最舒适的人居尺度,应侧重日常居住生活的空间感、阔绰感。为此,保利林语在产品内部设计、带装修打造、户型拓展等方面,为业主提供了更多贴合日常生活尺度的人性化考量。以可变户型、收纳系统以及智能家居多处匠心设计这一生活范本,为业主提供更从容、弹性化的生活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500元/㎡

楼盘地址: 火炬开发区博爱路凯茵新城三鑫纪念中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6635 转 00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将家庭收纳落到实处,玄关、浴室、橱柜、衣柜,四大收纳版块巧妙划分且富于变化;全屋多处紧急报警按钮、走廊感应小夜灯及沐浴间配备助力扶手,为长者带来安心保障;主卧预留婴儿床位置,为儿童成长预留空间,满足家庭中不同年龄人群的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 huangqi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