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73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中山碧桂园卓越协信天际 买了它5年后不会让你失望!

发布时间: 2019-01-10 14:55:21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买房几百万,是不是至少得花上半天来看房?这是必然的。多少购房网友怀着巨大的希望而来,通过实地考察看质量、看价格、看区位,有看过之后立马下定狂扫14套住宅的客户,也有带着失望遗憾离开的人。众口难调,房子不能尽善尽美,但本周开盘的项目--中山碧桂园卓越协信天际,买了它,5年后绝不会让你失望!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1月13日盛大开盘
中山港口艾美酒店北500米(中江高速港口出口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635 转 08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跨海大动脉联通大湾区


碧桂园卓越协信天际位于中山港口,临近深中通道(规划中)四大出入口之一的中江高速,从项目出发上门等城市,畅享粤港澳大湾区各大主城生活便利。如今深中通道早已动工,预计2024年建成,此时买房,5年后必将不会后悔。

城轨1、7号线港口站 25条主干道 纵横四方


港口镇作为岐江新城重点规划的片区,同时又是中山北部交通重镇,地位不同一般。项目周边即有中山城轨1号线(规划中)和7号线(规划中),未来可以通过这两条城轨路线通达中山各镇区。此外,规划中7号线与广州地铁18号线贯通,可达广州珠江新城,串联城际间发展,从项目出发到临近的广珠城轨中山北站,可乘坐高铁到背景、上海、长沙、贵阳、广州等一二线城市。

项目据守中山城北中芯,25条主干道交错分布,行程一道密集的交通路网,通达中山,纵横四方,实现都市城际化生活模式。


生而为贵 随你所享


项目周边配套十分完善,约35万㎡配套保利广场、约5万㎡高奢五星酒店艾美酒店、约5500㎡保利影城、约20万㎡红星美凯龙、约2万㎡一家以购物广场等醇熟商业配套环绕在旁;1公里范围覆盖15年周期优渥教育机构、省高校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小学及中学、半岛幼儿园、中山幼儿园等一些列文体教育机构。


89平米2+1房 珍藏家的美好

责任编辑: liaojing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