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210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远洋繁花里怎么样?有投资价值没?

发布时间: 2021-01-19 08:08:01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远洋繁花里怎么样?2021年1月份已经过半了,农历牛年春节的脚步距离我们也渐渐近了,不少的购房者都会打算在新年前购置新房,新年住新家。但是又不知道哪里有品质比较好的现房推荐,今天就给介绍一个神湾的项目——远洋繁花里,投资自住都是非常不错的。不妨来看!

20180524111720_1358974.jpg

远洋繁花里有投资价值没?项目所在的神湾镇,计划以游艇特色、度假小村为核心理念,将神溪村打造一个融游艇特色、风情渔村、生态旅游、民俗文化发展于一体的游艇主题特色浪漫度假村。何况,该区域还有盛世游艇会和中国(中山)航天生态城这两个超百亿级旅游项目!

20180524113650_982213.jpg

远洋繁花里目前仅剩6套165㎡联排别墅,特价18XXX元/㎡起!!另在售127-147㎡叠墅,8字头起;在售82-128㎡洋房,8字头起!!少量1期现房,欢迎来电预约看房。

20180524114956_2215553.jpg

项目占地超38万方,总建筑面积超百万方。以高标准生活圈为蓝图,倡导人本主义邻里文化,规划了完善的生活配套,满足全年龄段生活所需,打造全天候运动区、儿童智慧娱乐天地、老年人活动休闲区、大型泳池等社交功能区,营造睦邻亲友的生活乐园。匠心规划公园式园林,融合东方雅韵,水景叠院、繁花似锦。同时,高标准引入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远洋亿家物业,以尊贵物业礼遇客户,体验人性化关怀。

20180524114953_6806414.jpg

项目配套也是十分完善的!教育方面,该项目自带教育配套,周边还有幼儿园:外沙幼儿园,中小学:三鑫双语学校、神湾中心小学、神湾中学、神湾神舟学校

商业配套方面,该项目自带商业,未来打造神湾镇区新商业中心,周边更有神湾壹加壹超市、三乡大润发,沙湾市场、麻斗市场

周边更有不少旅游资源配套,如三乡温泉、泉眼温泉、中山市高尔夫球会、泉林山庄、罗三妹山、小琅环公园等。


【点击报名立即获取购房优惠,了解更多楼盘详细信息】

参考价格:价格8500-10400元/㎡

楼盘地址:天熹路8号(105国道旁)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5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slpwh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