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6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锦绣国际花城五期怎样,地址在哪?

发布时间: 2021-09-30 08:00:34

来源: 中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现在并不是以前,每个房子都需要有各自独特的优势,才能用以吸引不同的购房人群,有些优势是大体量,有些优势是生态宜居,有些优势则是区位方便等等。那么,锦绣国际花城五期怎样,地址在哪?项目是一个千亩湖居大城,目前已经开发至5期产品,也是珠海北部坦洲地区少有且高性价比的优质大盘,下面来看看本项目如何吧。

截图.png

锦绣国际花城五期怎样

锦绣国际花城五期位于整个项目的一角,尽管距离项目正门距离较远,但是所在片区规划自带公立幼儿园和珠坦公交枢纽站场。项目本身居住氛围已经十分浓厚,自成一城的大体量亦配备基本所需的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当然,自然少不了的是项目两面临湖,300亩原生态大湖湖景近在眼前。目前5期主推1栋和2栋建面约106-128㎡户型,3栋建面约111-128㎡户型,4栋建面约106-111-128㎡户型,清栋单价低至11xxx元/㎡,带装修交付!

锦绣国际花城地址在哪

锦绣国际花城位于坦洲镇环洲北路9号,属于坦洲新的行政中心。项目西边则是即将全线完工通车的坦洲快线,通过该快线,可快速通达中山主城区和珠海两个区域。项目2.8公里更可接驳广澳高速、西部沿海高速,串联广中珠多个城市,畅达湾区多城。值得一提的是,坦洲片区已规划中山南站一大利好,届时将会为坦洲带来更丰富的多维交通结构,路通财通。

以上就是关于 锦绣国际花城五期怎样,地址在哪 相关内容。不知道这个项目对于您是否满意?这个项目真投资自住皆宜,优越的区位优势以及得天独厚的湖景资源,可谓珠海北部的生态宜居大城。而且该项目的产品户型方正,分区合理,实用性高,是置业珠海北不错的选择。想了解更多湾区楼市内容,请持续关注中山楼盘网。

参考价格:价格14000-15000元/㎡

楼盘地址:环洲北路9号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6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slpwh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