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3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国内第一家阿丁莱学校,9月或将迎来首批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4-01 11:44:25

来源: 中山市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古语云:安居乐业。在我们的传统文化中,家庭就是亲人们共同居住的庭院。直到今天,人们在追求美好生活的时候,大多数人依旧会把房子作为人生中重要的奋斗目之一。

1447504224848.png

如果把房子称做为港湾,那停靠在港湾的小船,应该就是在家庭中的孩子。据了解,许多父母在购买房子时,最先考虑的是,孩子能有一个健康成长的安稳环境。而一个孩子的学习成长之路,基本就是从幼儿园到大学毕业期间。

在2020年“3·28”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上,由东区街道引入的中山市阿丁莱湾区双语学校项目正式签约落地,这也是国内第一家阿丁莱学校。

阿丁莱.jpg

中山市阿丁莱湾区双语学校位于中山总部经济中心区岐江新城濠江西路北侧,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该项目由蓝谷教育集团联手中山高端地产企业——广东迪兴实业共同打造,拟斥资7亿元人民币,并引入全球IB混校排名前10的顶尖名校英国阿丁莱学院的教育模式。

据蓝谷教育集团副总裁陈天琪表示,阿丁莱湾区双语学校是一所多轨制学校,孩子在阿丁莱学校里可以中高考,也可以选择国际课程,比如IB课程、A-level课程或者港澳子弟学校课程,未来将走到世界名校里面去。

雅居乐濠头雅苑-阿丁莱学校_副本.jpg

作为中山市第一所阿丁莱学校,中山市阿丁莱湾区双语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学段,学生可选择全寄宿或走读,其中,幼儿园将在今年9月份开学迎接第一批学生,小学部、中学部将于明年9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

雅居乐濠头雅苑距中山市阿丁莱湾区双语学校直线距离不超500米,实现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的菁英教育,加上国际教育理念,让孩子从小拥有国际视野。

雅居乐濠头雅苑-缩略图_学校_700X650.jpg

而且雅居乐濠头雅苑辐射5公里内概括多家公办教育学校,从小学到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让父母不再头疼孩子的上学。

雅居乐濠头雅苑-鸟瞰图.png

雅居乐濠头雅苑是深耕中山29载的雅居乐集团首进岐江新城,打造的城市封面匠著。雅居乐集团已匠筑逾250座人居,跃居中国地产百强top17,总资产规模逾3000亿元。1992年从中山起步,打造出以凯茵新城雅居乐剑桥郡中山楼盘典范。

楼盘亮点:岐江新城,489米摩天大厦,70万方综合体

                 阿丁莱湾区双语学校,湿地公园旁

                 全龄活乐社区,国家一级物业服务

                 交通规划利好,悦享深中珠同城圈

雅居乐濠头雅苑-配套图_副本.jpg

楼盘动态:在售建面约98-115-130㎡三到四房,带装修交付,均价12000元/㎡。千亿雅居乐深耕中山,再造岐江新城品质新贵。

【点击报名立即获取购房优惠,了解更多楼盘详细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中山市岐江新城濠江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2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远洋山水——临深自带幼教品牌热盘评测

岐江新城教育大摸底!超49所学校配套,有些今年9月就开学!

事关地铁、高铁、城轨!2022年,中山重点轨道建设曝光!

【岐江新城】楼盘PK:旭日·富元中山108和雅居乐濠头雅苑,选谁?


责任编辑: zslpwll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