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5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预计2023年2月动工!连接小榄、横栏!中山这座大桥拟扩建!

发布时间: 2022-06-24 16:21:5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与公共资源中心相继发布《中山市西海大桥扩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公众参与公告》与《中山市西海大桥扩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意味着西海大桥扩建项目已基本明确,并稳步推进中!

微信图片_20220624161538.png

据介绍,中山西海大桥是县道 X769(庆丰路)的一段,也是中山市连接小榄镇与横栏镇的重要干线公路和对外出行的主干道。随着小榄镇和横栏镇经济飞速发展和交通需求的提升,中山市西海大桥扩建工程的开展十分必要。

该项目总投资约为51734.86万元。其中建安费约为28227.16万元。项目勘察设计费招标金额为407.9万元。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预计2023年2月动工,2025年2月竣工通车。

公告内容显示,中山市西海大桥扩建工程起点位于小榄镇联丰南路交叉口位置,沿现状联丰南路跨越凫洲河后接横栏镇庆丰路,终点位于横栏镇沙古公路中江互通立交桥下。

微信图片_20220624161616.png

路线经过的城镇:小榄镇、横栏镇。沿线的主要道路:联丰路、乐安路、乐丰路、利吉路、庆丰路、沙古公路。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25亩,路线总长1.555公里,桥梁全长0.74公里,匝道桥总长0.26公里,设置人行天桥1座,立交1座,平交3处,其余为路基段。

微信图片_20220624161631.png

项目道路标准为横断面宽度为38~65.75m,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按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标准建设,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路基路面工程、桥涵工程、路线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

其中,小榄段一般路基段(项目起点至桥梁起点)按规划预留红线宽度50m设置双向八车道断面,主线桥梁为双向六车道,桥下两侧设置双车道辅道,桥梁上跨乐丰中路与凫洲河,横栏镇庆丰路段道路单侧加宽,主线桥梁为双向六车道,桥下两侧设置单车道辅道,采用渠化方式顺接现状沙古公路交叉口。

中山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兴圃大道中157号(黄圃汽车总站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9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slpwll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