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7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万科城市之光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10-22 11:51: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科城市之光占地面积7.7万㎡,总建筑面积21.7万㎡,容积率约3.0,绿化率约30%。那么深房光明里值得买吗?

【项目地址】中山市广澳高速民众出口东行约2km

【建筑面积】约21.7万㎡

【占地面积】约7.7万㎡

【容积率】约3.0

【绿化率】约30%

【产品面积】约79-109㎡ 3-4房低密住宅

【开发商】中山市城市之光房地产有限公司

【梯户比】2梯5户、2梯6户

e5a965abff40bd391e639e159c0d1194.jpg

e69821807e373c2b9a8bb2ca898d28f6.jpg

万科城市之光值得买吗?

万科城市之光值得买。

①世界第四湾,未来全球一流湾区

粤港澳大湾区,计划总投资4741亿元建设交通枢纽及城际轨道。中山市位居前海、横琴、南沙三大自贸区几何中心,深中通道等重大交通设施已经在逐步落地。

1666409562093.png

②大工程

深中通道,投资约423.71亿,全长约24km,时速约100km,预计2024年通车。深中通道建成后,向东0红灯一桥直达深圳,轻松实现工作在深圳,生活在中山的人居梦想。

③大交通

南中高速(在建):使得翠亨西连粤西,东接南沙,南接深中,实现翠亨同时与深中、南沙共融;

中开高速(在建):项目距高速口约10KM,全长约44KM,沿线串联中山9大镇街

广澳高速(已建):作为湾区动脉,串联广州、深圳、珠海核心城市

东部外环高速(在建):贯穿中山东北部,打通中山核心产业区,实现产业中山建设;

民众快线(在建):约10km南沙自贸区

北部快线(在建):连接阳光大道直通马鞍岛;

广州地铁18号线(在建):距 18 号线万顷沙站约 13KM,搭乘可畅游广州市区;

2地铁:中山积极融入湾区轨道交通网,谋划佛山地铁11号线、深圳地铁33号线引入中山。

image.png

④大产业

项目对望省级保税物流园区——中山保税物流中心百亿产业园——民众园在侧,目前已累计引进21个重大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达221.99亿元,签订合作意向书项目27个,在谈项目44个,其中,比亚迪项目已建成面积达8万平方米,彩迅项目、欧普项目进入全面动工阶段,未来将主动承接港澳及穗深莞高端制造和服务业转移,打造湾区西岸科创中心。

1666409933199.png

⑤大配套

中山市名校中山纪念中学接管民众所有公办学校,开始集团化办学,包括纪中浪网中学、纪中民众中学等皆在项目2公里内,另外项目自带建面约1000㎡幼儿园,约3公里范围内,6大健身活动场地、5大生鲜超市、2大综合性医院等多维配套资源,荟萃教育、休闲、娱乐、购物、饮食等业态于一体,一站式繁华生活体验,让居者尽享惬意;万科物业,世界500强万科,国家一级物业。

1666410086340.png

image.png

准备在中山买房的朋友,万科城市之光是不错的选择。更多关于万科城市之光的信息,可以关注中山楼盘网、或者下方表格直接转接咨询置业管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0589元/㎡

楼盘地址:中山市民众镇广澳高速民众出口约2km(保税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5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in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