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24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中泛控股附属公司贷款违约 已收到初步贷款人发出的违约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30 09:44:4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中泛控股发布内幕消息称,香港时间2021年10月28日,中泛控股收到初步贷款人DW 80 South, LLC发出日期为美国时间2021年10月27日的违约通知副本。

据了解,于2019年5月22日,中泛控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即借款人中泛房地产开发第三有限公司,初步贷款人DW 80 South, LLC与担保人中泛控股及若干成员公司订立融资协议。

了解到,于违约通知当中,阐明借款人中泛房地产开发第三有限公司未能于2021年10月到期前支付贷款的应计利息,金额相等于美金126.75万元,从而导致融资协议项下的违约事件,而逾期付款于3个营业日的期间仍持续未获解决。

根据融资协议,贷款的行政代理人有权加速融资协议项下的所有本金以及应计及未付利息的还款(「加速权」)。违约通知阐明行政代理人选择现时不行使加速权。然而,行政代理人明确保留在未来任何时候行使加速权的权利。

据悉,中泛控股目前正就付款违约寻求法律意见,以期透过适当方式应对相关事宜。此外,中泛控股亦不断努力获取资金以偿还逾期付款,从而解决付款违约事宜。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10月20日报道,中泛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内幕消息称,OCM要求即时偿还筹备该贷款的财务文件项下所有未偿还欠款,金额为1.59亿美元。于2019年9月23日,中泛置业控股有限公司(中泛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OCM Harbour Investments Pte. Ltd.与中泛控股集团若干成员公司订立日期为2019年9月23日的融资协议。

根据日期为2021年6月28日的利息支付通知,该贷款项下所有未偿还本金及应计利息,筹备该贷款的财务文件项下所有其他欠款于2021年9月27日到期应付。提早还款金额于提早还款日期仍未支付,此外,融资协议项下若干现金利息于2021年9月30日到期应付,但于到期时并未悉数偿还。


中山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广珠西线东阜出口约4公里(阜沙镇政府旁)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6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slpwh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