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58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融创服务拟18亿元收购融创文旅商管

发布时间: 2021-11-08 10:54:42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1月8日早间,融创服务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11月7日,本公司(作为买方)与融创中国(作为卖方)订立收购协议,据此,本公司须通过收购目标公司100%权益的方式将融创中国商管轻资产运营板块整合至本公司,代价为人民币18亿元。

  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即融乐时代(海南)将成为本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公告显示,融乐时代为融创文旅集团商业运营板块的运营管理公司,主要从事商业项目的研策服务、开业筹备服务、招商代理服务及运营管理服务。

  融创服务在公告中表示,看好商业运营管理业务的发展方向。通过收购事项,集团成功布局了商业运营管理业务板块,并将收获一只组织架构完整且经验丰富的商业运营管理团队,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资产的专业运营能力,同时有效助力了商业项目的市场拓展。并且,收购事项有助于本集团的物业管理业务与商业管理业务的协同发展,为业主和商业会员提供更全面、便捷、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从而进一步提升本集团的市场地位。

  截至本公告日期,融乐时代已签约的商管项目28个,合约建筑面积约为372.9万平方米,其中在管项目21个,在管建筑面积约为305.4万平方米。目标集团已签约的商管项目中,融创集团自持的商管项目建筑面积约为343.5万平方米,佔比约为92%,来自第三方的商管项目建筑面积约为29.4万平方米,占比约为8%。


中山融创品牌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中山市民众浪网大道中山民众大骏客运站北50米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2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slpwh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