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9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超17万平!富元香山埠项目,翠亨新区新增旅游小镇!

发布时间: 2022-05-17 16:59:2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海森文旅”公众号上发布了富元香山埠项目相关视频与文章,详细展现了该项目的规划布局。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153.png

根据视频显示,富元香山埠项目共规划有兰溪故事水街区、温泉康养酒店区、少年孙中山研学旅游示范基地三大功能片区,计划打造成为多元化文旅综合体。

据了解,富元香山埠项目位于翠亨新区孙中山故居正对面,前身为翠亨宾馆。

项目依托孙中山故里5A景区以及南朗镇滨海国际商务文旅胜地的战略定位,力争建设成为集休闲度假、娱乐美食、旅居康养、文化传承、研学旅游为一体的多元化文旅综合体。

按照规划,整个项目共分为三大功能区。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311.png

一、兰溪故事水街区

兰溪故事水街区又细分为13个小区域,不仅有美食记忆馆、国潮艺术馆、非遗文化馆等供游客感受文化艺术的场馆,还有传奇剧场、民国风云XD影院、民国故事VR乐园等娱乐场所。把商业与文化、科技与娱乐融合在一起,让游客能够在休闲娱乐中了解历史文化。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329.png

二、温泉康养酒店区

温泉康养酒店区同样细分为13个小区域,里面共有3个主题酒店/别院:民国风情温泉酒店、鸟巢温泉酒店、富元温泉别院。此外还有SPA中心、博物馆、戏院、食街等,以一站式家庭度假目的地模式发展城市度假酒店综合体。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354.png

三、少年孙中山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示范基地对应细分为11个小区域,具体有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植物微园、槟榔山露营基地、户外求生训练营等户外活动场所。增加研学旅游的趣味性、知识性、参与性,寓教于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还将形成原创IP与引进IP结合的双重模式,通过旅游产品IP化策略,实现富元品牌IP化。

富元香山埠项目,一直在稳步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439.png

该项目在早前在富元官网公布的效果图中,看起来更像要建设成别墅项目。

然而在2021年“3·28”招商会上,富元集团与南朗正式签约,计划投资逾10亿,以“香山文化+温泉康养+岭南园林+特色美食+研学旅游”的新思维,将其打造成文旅综合体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446.png

随后到了今年1月20日,项目出现在《中山市2022年市重点前期预备项目计划表》。

计划表中显示,该项目总用地约17万㎡,拟兴建温泉别墅度假酒店。直到今年2月11日,富元香山埠项目正式备案,备案名为“香山埠文旅综合体”。

根据备案信息显示,项目总投资约6.19亿元,共建18幢商业楼,用地面积与之前在计划表中公布的一样,约为17万㎡;建设起止年限为2022年5月1日至2026年5月1日。

值得注意的是,该文旅综合体并不包含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

一直以来,翠亨新区都致力于打造成国际级文化旅游目的地。

而这一目标的出现源自2014年,广东省政府官网上发布了《珠江三角洲地区旅游一体化规划(2014-2020年)》。

规划中提出,要重点建设以孙中山文化为特色的翠亨国际旅游小镇,打造成世界知名的历史人文生态旅游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529.jpg

据中山日报去年9月6日报道,2021年上半年,翠亨新区积极洽谈富元香山埠、翠林集团、华纳兄弟等相关大型文旅项目,推进孙中山故里旅游5A景区整体提升和海岸温泉度假区调规建设。

除此之外,翠亨新区还规划有约50.36万㎡文旅生态城项目,性质涵盖居住、商业商务、娱乐康体、体育等。

再加上占地760万㎡、总投资约70亿元的翠亨旅游音乐小镇项目,以及现有的中山影视城,翠亨新区国际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面貌,正在逐渐成型。

粤海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马鞍岛翠微道北与和信路口交叉口西北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7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slpwll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