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61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最低4.25%!中山银行房贷利率大降!

发布时间: 2022-05-23 15:36:2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房贷利率,迎来历史新低!

微信图片_20220523150651.png

自2022年1月调整LPR至4.6%后,时隔4个月,5年期以上的LPR再次直降15个基点。

结合5月15日央行、银保监会最新规定,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调整为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减20个基点。

也就意味着,按照目前的5年期LPR4.45%计算,理论上首套房贷利率可以低至4.25%。

那么,目前中山房贷利率水平如何呢?在经过与中山多家主流银行了解情况后:

四大行中,除了中国银行首套利率4.65%外,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都下降至4.45%,与LPR持平。

四大行外,农商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等银行,对比上个月,首套和二套利率均下调了5至40BP。

其中,汇丰银行则在LPR(4.45%)的基础上,再下调了20个BP至4.25%,为中山首套利率最低。

交通银行中山某支行房贷经理告知,目前首套执行4.6%,但我行有意向调至4.45%,不过具体需要等文件批下来。

二套利率方面,除了平安银行外,其他银行都按照最低二套房商业贷款利率执行,为5.05%。

不得不说,近期一系列的利好政策砸下来,直接把人“砸蒙了”。

先是中山人社局官宣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无社保的非中山户籍人才可买一套房的政策。

其次是中山住建局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明确了除东区、石岐外,岐江新城范围内以及其他镇街解除限购。

然后是中山发布公积金新政,涉及购买装配式建筑商品住房和二手房公积金贷款。(详戳)

再者就是中山非限购区,银行基本明确执行首套2成首付,二套3成首付。

截至目前,放宽入户、松限购、降首付等政策都已经执行,再加上LPR、利率也都降了,如果近期你真有买房的打算,那就尽快入手吧。

中山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中山市城区永安一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5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slpwll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