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71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中山马鞍岛楼盘价格,招商臻湾府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7-01 15:3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中山马鞍岛楼盘价格多少呢,目前中山马鞍岛有7个楼盘在售,分别是招商,保利,粤海,万科,雅居乐,价格在17000-25000/㎡,招商臻湾府楼盘项目位置马鞍岛深圳通道出口1.5公里,临深板块,招商又一力作,目前在售的的79㎡,89㎡ 带装修  3房,部分房源16888/㎡,首付约30万,月供约5000,广受大众青睐。

微信截图_20230325134929.jpg    

招商臻湾府雄踞马鞍岛深中通道出口,毗邻湾区国际外国语学校、中山2号线地铁口,内设中轴大园林,中轴楼距宽阔,项目还配备了娱乐休闲会所、内配幼儿园,致力于打造湾芯瑧品住区。
深中通道约30分钟直达前海
畅享前海生活圈
深中通道全长约24公里,是集“桥、岛、隧、水下枢纽互通”于一体的世界级跨海交通集群工程,预计2024年全线通车。一桥飞架,改写珠江口两岸融合发展格局,深中通道将深圳至中山约80分钟的车程缩短为约30分钟,加速深中同城,实现工作在前海,居住在西岸,生活自由切换,实现两岸同频发展,共荣繁华。
35平方公里马鞍岛 翠亨新区起步区
大湾区C位 前海西岸封面新城
马鞍岛优踞粤港澳大湾区湾芯位置,受周边三个国家级新区顶级资源叠加辐射,价值瞩目世界。在深中通道的驱动下,深中一体化提速,马鞍岛即成为深中合作区第一承载地,共享“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

微信图片_20220815145408.jpg

海量顶级配套 构筑深圳后花园

湾芯发展示范区

马鞍岛将前瞻性的建设40余所学校、13大生态公园、6大医疗机构、7大文体配套、6大商业娱乐目的地。未来的马鞍岛,科学城创智中轴将呈现错落有致的城市天际线;岭南水街、城市客厅、创意风情街、滨水休闲商业街将成为潮流打卡休闲胜地;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滨海酒店衣香鬓影,一个集科技、艺术、生态于一体的24小时智慧垂直城市,将构筑出一个活力新都会、深圳后花园。

海量顶级配套 构筑深圳后花园

微信图片_20220815145413.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8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路与和信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0512 转 4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d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