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29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就在金钟湖旁!东区生态科技盘,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 2024-03-05 17:12:31

来源: 原创

分类: 楼盘优惠


久等了

全程翘首以待的东区生态科技—朗诗金钟湖壹号,终于盛大登场!

640.gif奢华,大气,高端,科技,生态

万万没想到,初亮相,它就刷新了小编对高质品人居的认知。


金钟湖旁

稀缺生态会客厅


初见朗诗金钟湖壹号,丝毫不见传统售楼部的“架子”

项目位于金钟湖旁,千亩金钟湖景近在咫尺,巧妙借助地理优势,将整体与自然生态完美融合,成就名副其实的“金钟湖壹号”


项目外观简约,现代,加上水景,雕塑打造的广场景观,显得如此别具一格,犹如金钟湖片区的一块瑰宝,熠熠生辉!

微信截图_20240305155917.png


而走进示范区内部,其设计的独特与高端格调,更是片区少有。

一进门,便是项目精心打造的科技人影墙,将人,光影,艺术与科技巧妙结合,仿佛亲身开启现在与未来的时空对话!

640 (1).gif

与之相搭配的,是梦幻唯美的自然艺术空间。

数十种仿蝴蝶标本,更是让你一秒置身绿色大自然,沉浸式体验美轮美奂的蝴蝶视觉盛宴。


示范区内部设计别具一格,大面积的玻璃幕墙,将生态美景尽收眼底,打造出自然无界的氛围感


640.jpg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的项目示范区,主要功能还是“售楼”,即便设计风格各有春秋,却也离不开沙盘,区域图等商业化设计,自然也离不开交付时需要拆除重建。


但朗诗金钟湖壹号的示范区,并无沙盘图和区域图设计,全为实景打造,也就是说,即使交付了,也会一直保留使用。

640 (1).jpg


而这种去销售化的设计,也让朗诗金钟湖壹号示范区,一脱传统售楼部的“俗气”,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

在这里,彷如来到一家生态咖啡厅,叹一杯浓郁芳香的咖啡,欣赏眼前的巨幅美景,惬意人生的享受,大抵也不过如此。

微信截图_20240305160541.png


不夸张的说,朗诗金钟湖壹号,处处透露着高级感,就连停车库都十分奢华,非常彰显气派!

不惜重本打造的星空吊顶,让业主归家的每一步都沉浸在梵高笔下的浪漫星空,如梦如幻。

微信截图_20240305160613.png



不仅如此,项目示范区还打造了VIP室,茶室,宴会厅等设施,能满足大部分社区需求。


气派的设计,尽显奢贵格调,在这里,无论是宴请亲朋,还是三五知己聚会,主人排场直接拉满!

微信截图_20240305160649.png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深谙生态人居的朗诗,准备的惊喜远不止如此,深入探索才是“别有洞天”的开始。

走进其中的园林景观,为项目延续建筑语言,中空庭院的打造,更是完美融合生态景观,塑造富有生活气息的生态空间。


微信截图_20240305164548.png


其下沉式的设计,让整个庭院被绿意包围,整体高端大气,无论会客还是休息,皆显从容舒适。

微信截图_20240305160737.png


而景墙+水景+层级绿化的入户景观,也让归家充满仪式感。

微信截图_20240305164902.png


微信截图_20240305164929.png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金钟湖入口项目,朗诗金钟湖壹号在外部也延续绿色,精心打造了街心公园,并于示范区同步开放。


举步之间,观赏绿植相映成趣,犹如走进大自然一般,疲劳顿时没有了。

640 (2).gif


可以说,朗诗金钟湖壹号不仅仅是城区的生态人居,更是回归自然的灵魂栖所。



城区罕见!

绿色科技健康人居!


说起“绿色”,朗诗金钟湖壹号绝对称得上是“内外兼修”。

于外,有与金钟湖景相互映衬的港式花园社区的街心公园,延续绿色生态,于内,有朗诗绿色黑科技,打造绿色人居生活。


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地产开发服务商,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朗诗一直以来都在为客户专注打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慧,人文”的优秀绿色住宅产品。


据了解,朗诗已经近20年坚持在绿色地产这一领域深耕,已获得56个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21个国际建筑认证!


640.png


2019年朗诗首进中山,开发了位于南朗的朗诗德州·尚郡,以绿色黑科技的理念,带来了颠覆性的产品,一炮而红!

而本次首进城区,朗诗更带来了最新升级的自由方舟科技系统,突破性实现了温度自由,湿度自由,新风自由等生活八大自由主张,十分吸睛!

640 (1).png




表层辐射系统


首先是天花板铺设的毛细管网,模仿人体毛细血管布局,不用空调可保持全年室内20-26摄氏度,还不会有空调的吹风感和机械噪音!

无须为忽冷忽热的温度和穿衣烦恼,也不用准备暖气,空调等一堆家电用品,室内一年四季,舒适如春!


感受着家里四季如一的舒适温度,观赏金钟湖景四时变化,可谓是写意至极。640 (3).gif


置换式新风系统

其次,领先市场的置换式新风系统,最高1小时置换一次全屋空气,有效过滤空气中的PM2.5,除霾率高达90%


不用开门窗,也能呼吸干净空气,对鼻炎患者甚是友好!

640 (4).gif


而新风系统中的除湿模块,还可以对室内湿度进行调节,将湿度有效控制在70%以内。

健康的湿度范围,能有效减少病毒,细菌的滋生与传播,让室内环境保持健康舒适!

即便是广东的“回南天”也没再怕。



智能操控


除了舒适的温度和湿度,还有方便的智能操控,并且升级了分室可控,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智慧屏和手机操控实现。

此外,还带有预约功能,回家前通过手机远程开启系统,提前营造健康的室内环境,回到家立享舒适!

640 (5).gif


不仅如此,项目名还设置了电动外遮阳卷帘,全屋双层中空low—e玻璃等,完美解决光线和噪音问题。

640 (6).gif


毫不夸张的说,诚芯绿色科技健康人居标杆,非朗诗金钟湖壹号莫属!


责任编辑: songgu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