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拼团购房15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绿地拿下湖北高铁商务综合体 华夏幸福签约贵阳、中山

发布时间: 2018-06-26 09:38:3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绿地控股获湖北咸宁北站高铁枢纽综合体项目 占地1147亩

6月25日,绿地控股发布消息称,获得湖北咸宁北站高铁枢纽商务综合体项目,占地1147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2017年10月19日,绿地集团与长江新城建设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咸宁高铁北站项目将作为首个意向项目进行推进,双方将共同打造咸宁北高铁站前广场。

据悉,长江新城建设投资集团为武汉长江新城管理委员会全资子公司。双方还将在长江新城、汉正街中央服务区、青山北湖生态新城、咸宁北部新城等区域展开合作。

华夏幸福签约贵阳、中山各一宗产业新城PPP项目

6月25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称,拟与贵阳市清镇市和中山市产业平台(民众园)签订产业新城PPP项目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贵阳市项目位于北至成贵高铁(清镇西站),南沿铝城大道至凤凰山,西至王庄铝工业园区,东至贵阳外环高速,地域面积以实际测量为准。

贵阳市清镇市负责整个区域内的开发建设管理工作,华夏幸福负责投入资金全面进行合作区域的设计、投资、开发、建设、产业导入及运营等工作,并根据本协议约定享有相应的收益,保证按时完成本协议约定的各项工作,具体包括在合作区域的开发中根据政府规划要求提供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及运营、产业发展服务、规划咨询与设计、物业管理、运营维护等工作。

中山市产业平台(民众园)综合开发PPP项目合作区域占地面积约为 43.7 平方公里,华夏幸福负责定对合作区域进行整体开发,包括规划、设计等咨询工作、投资融资、土地整理服务、市政基础设施与公共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运营、产业服务等内容。

中交地产放弃以16.16亿元收购西安158.25亩棚改项目

6月25日,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放弃收购西安中交金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控股权的商业机会。

公告披露,根据西安公司股权及债权转让合同,本次中房集团拟以1.58亿元受让西安公司90%股权,同时还将受让西安公司14.58亿元债权。若中交地产接受商业机会,受让西安公司90%股权及债权,则需支付的资金为16.16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西安公司是中交集团子公司,主要进行西安筑路机械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8.25亩,拟开发容积率5.35,总建筑面积约77.6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约56.44万平米(其中住宅24.80平米,商业31.17万平米,其它0.47万平米),地下建筑约21.2万平米。

截至今年3月末,西安公司总资产约19.89亿元,总负债约18.1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约1.76亿元,净利为14.72万元。

中交地产表示,在公司本身已有多个地产项目在开发建设及计划进一步拓展其他规范的商品房开发规模、对资金需求量比较大的情况下,综合权衡其他项目资金需求和业务发展计划,同意放弃介入西安公司商业机会。

传海航纽约公园大道245号部份股权售予SL Green

6月25日,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称,海航将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公园大道245号地产的部分股权出售给SL Green Realty。市场人士指该资产价值达20亿美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获悉,公园大道245号是一幢摩天大楼,于1967年完工,总面积15.8万平方米,开发商为Uris Building Corporation。该处曾是纽约中央大宫殿展览厅,但在1964年被拆除,该大楼的租户包括摩根大通等。2017年年初,海航以2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大楼,在当时是曼哈顿商用写字楼中有史以来最高价格之一。

另悉,SL Green Realty创立于1970年,总部位于纽约,是一家不动产投资信托公司,也是纽约最大的办公地产拥有者。

但据参与该交易的相关人士对媒体表示,除了SL Green Realty,海航手上仍有其它选择,最后是否卖给SL Green Realty还没有确定,双方在一些问题上并没有达成一致。

统计显示,截至6月12日,近三个月内,海航于境外已达成多笔交易,总计套现约630.7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liaojing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